兩岸組中華聯邦合眾國

前提:
不是ㄧ國兩制,而是兩國合憲一制。

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放棄共產黨特質的霸道專制獨裁但保留創新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繁榮發展。
2.中華民國延續國父孫中山的三民主義為民族民權民生的民有民治民享的中心思想和基本生存而戰。
3.兩國制定憲法改國號國歌為中華聯邦合眾國。

雙方兩岸特派和平使者擇日安排和平簽約及制定大中華憲法。

中華民國的台灣人只要反美國,不要被美國利,只要用中華民國就不會戰爭而只要開放台灣跟大陸三通加強兩岸建設,就不會戰爭,也不用當兵,台灣人民有大陸當靠山,世界各國就不敢對台灣侵犯。

因為台灣和中國已是中華聯邦合眾國,任何人不能欺負繁榮的大中華。

2024年韓國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時,有望雙方特使來訪,兩岸領導人習進平及韓國瑜擇日簽定自由民主和平富民富國的大中華國號國歌憲法。
https://youtu.be/6ogBZpiz4Bg

熱愛中華民國!韓國瑜表達兩岸立場:不接受一國兩制|【17Fun新聞】20190401|三立iNEWS

➲ 鄭知道了新頻道 快訂閱 https://reurl.cc/Mje4v➲ iNEWS 最正新聞直播 https://goo.gl/cyxLt7➲追蹤鄭知道了粉絲團:http://bit.ly/2T9S5nB➲ 推特 https://goo.gl/rT13Pd➲ 即時熱點 三立新聞網 https://goo.g...

https://youtu.be/6ogBZpiz4Bg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