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雖然不是 C19 一苗相關的苗,但是我還是很想分享一下…
年初兒子四歲時帶他去打了常規的一苗,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經過科學家研究、實驗好多年之後才獲准上市、父母人手一本、固定時間就要帶孩子去打的預防金十!
兒子在金十前的專注力是很好的,可是我跟老公明顯的感覺到他之後的改變……他現在是連一本書都無法安靜看完的狀態(以前可以看個2小時)。除外還有各種看起來很像微過動的行為、變得有點粗暴。說是微過動的行為,是因為孩子的個性,明顯不同了,我們不標籤孩子的行為,但是他就是真的改變了!
然後慢慢的,我們接受到了一些資訊…很多孩子都差不多在這個年紀左右被診斷出過動症,並且開始吃藥治療,從此踏上家長和孩子都相當辛苦的道路。
我覺得很後悔!因為C19一苗,讓我開始對其他預防針也保持懷疑態度了,可還是太晚意識到了。現在,我們只能用更溫和的態度音量和語調來和孩子相處。我的敏銳,讓我看著他時,感覺他像是困在盒子裡的一個孩子。如果能重新來一次,我任何一針都不會讓他打,只會認真的過著健康生活,讓孩子自己建造健康的身體!
連一個常規預防針,都能這樣改變一個正常的孩子了,真心希望父母們,千萬不要考慮讓孩子去施打一苗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