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裂!烏克蘭和西方徹底翻臉,狗咬狗大戲上演了!
面對烏克蘭軍隊在頓巴斯的節節失利,烏克蘭徹底坐不住了!而西方國家和烏克蘭的裂痕也正在迅速加大。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直接痛罵北約在這次烏克蘭戰爭當中只是冷眼旁觀,沒有任何作為,正是因為北約的增援不力,才讓烏克蘭軍隊兵敗如山倒。
而在烏外長炮轟北約見死不救之後,澤連斯基總統辦公室負責人阿雷斯托維奇把炮轟的目標對準了歐盟。他在電視訪談中表示:歐洲已經形成了一個親俄集團,對普京的態度越來越好。法國、德國、意大利和匈牙利都讚成應該對普丁作出讓步,歐盟立場已經反轉,
與此同時,阿雷斯托維奇提醒歐盟不要忘了烏克蘭是在為整個歐洲在戰鬥,如果烏克蘭敗了整個歐盟都有責任。
北約和歐盟對這場戰爭可謂是掏心掏肺,但是沒有想到等來的卻是烏克蘭的猛烈炮轟和怒斥。
對於烏克蘭的砲轟,法德等歐盟領頭羊根本沒有回應,而意大利則忍不住直接反擊烏克蘭,稱烏克蘭就是一個脾氣暴躁的窮親戚,三天兩頭要東西還罵人, 不得不說,意大利這個比喻非常貼切。
其實也難怪烏克蘭心態崩了,因為就在25號,北約突然默默通過了不向烏克蘭提供坦克戰車等烏克蘭急需的重型武器的約定,在烏克蘭最需要援助的時刻,北約悄無聲息的把烏克蘭的梯子給撤了。
不但北約開始縮手縮尾,美國對烏克蘭援助的400億美元軍事援助也只是畫了一個大餅,只不過從美國的這只口袋裡掏出來,又裝進了美國的另一隻口袋,真正落到烏克蘭手裡的也僅有僅僅可憐的幾億美元。
你沒看錯,400億美元的軍費被美國巧立名目都給了美國的軍火商和美國政府,到烏克蘭的手裡僅有可憐的幾億美元。
如果戰爭再打下去,烏克蘭的土地打沒了,工廠打沒了,可能連人都會被打沒了!因為各國軍火商操作完成不玩了,支援烏克蘭也中止了!
仍然執迷不悟拒不認輸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只能加速把烏克蘭拖入深淵!而眼看大事不妙的北約和歐盟可不願意跟著烏克蘭一同墜入深淵,所以開始對烏克蘭說不了!我已預告下一階段是歐盟要求烏克蘭「求和」,但不知俄羅斯何時才願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