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預言 老高與小茉 1/3影片日本未來人2062預言世界大戰在2030以前發生 焦點在亞洲由兩個國家的矛盾引發的 亞洲的矛盾引發的化學武器戰爭
北半球的大部分國家參與

#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 #台獨金孫 #民進黨 #台獨黨綱"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2024預言":這個訊息聲稱是一個預言,但我們應該持懷疑態度對待這種未經證實的預測。 2. "老高與小茉":這是一個網路節目的名稱,但我們需要注意這個訊息是否來自可靠的來源,而不僅僅是節目的一個片段。 3. "日本未來人2062預言":這聲稱是一個日本未來人的預言,但我們應該對這種未經證實的預測持懷疑態度。 4. "世界大戰在2030以前發生":這是一個極端的預測,我們應該對這種未經證實的預測持懷疑態度。 5. "焦點在亞洲由兩個國家的矛盾引發的":這個訊息聲稱亞洲的矛盾將引發一場化學武器戰爭,但我們需要注意這種聲稱是否有可靠的證據支持。 6. "#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 #台獨金孫 #民進黨 #台獨黨綱":這些標籤可能暗示了訊息的政治立場,我們需要注意這種訊息是否具有偏見或政治宣傳的成分。 總之,這則訊息中包含了一些未經證實的預測和政治立場,我們應該持懷疑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驗證這些聲稱。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