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 養生 美容 美食

登入
用高麗菜包裹你的腿1小時來告別關節疼痛是真的!
我愛中華 2018-03-26 檢舉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Advertisements


高麗菜很常見,這種健康的蔬菜富含鐵、鉀和多種維他命,對人體很有好處。它能緩解紅腫、治療潰瘍,對粉刺等皮膚問題也有很好的效果。高麗菜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能夠抗衰老,還能促進消化。




15220242546758.jpg











▼高麗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料理。這種蔬菜有很多類型,比如綠甘藍、紫甘藍、白菜、皺葉甘藍等等。


1522028376121.jpg

用高麗菜舒緩關節痛,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種療法已經沿用了好幾個世紀,對舒緩腫痛和運動扭傷都有奇效。許多專業營養師都承認高麗菜當中的確有相關作用的營養成分。









準備物品:高麗菜(最好是白菜或皺葉甘藍)、鋁箔紙、繃帶。



▼治療方法:取幾片高麗菜,清洗乾淨後晾乾,除去上面的硬梗;用擀麵杖輕輕壓一下,讓汁液滲出來;用鋁箔紙包起來,在烤箱中加熱一下;取出後敷在疼痛部位,用繃帶或保鮮膜固定;一小時後取下來,每天多敷幾次。


15220284292698.jpg

成大營養部主任郭素娥:「可能是蔬菜裡面的植化素發揮作用,那植化素就是我們熟悉的,比方說我們常聽到的有一些芬酸、吲哚類的化合物或者是黃酮類、類胡蘿蔔素等等這一些物質。」

如果你喜歡冷敷,可以將高麗菜放在冰箱中冰一下,不用放到烤箱中加熱。雖然現在科學家們還沒有找到相關的解釋,但高麗菜確實有抗炎效用,有關節炎的話就試一下吧~

來源:Shared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

適合夏天的10款多肉植物

她在床墊撒「小蘇打粉」,家人以為她瘋了!30分鐘後大家嚇一大跳,簡直太實用了

洗頭時抹點這個,去屑止癢又生髮,還不花一分錢!
喜歡這篇文章嗎?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Advertisements




來源: www.shared.com

喜歡這篇文章?快分享吧!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洗衣服不小心把衛生紙也洗了?教你簡單一招,比用膠帶粘下來更省時間更高效!
你可能會喜歡

【來電詢價】採光罩玻璃屋專家 雅緻屋
Sponsored 雅緻屋

每天吃三片,一個月後發現膝蓋不疼了!血管年輕了,濕毒也排出了

躺著賺!免人力成本x低耗電販賣機▶馬上來電諮詢
Sponsored 川山甲自動販賣設備商行

人在走向死亡的時候,有一些顯著特徵!老人死亡前的徵兆,兒女要知道!

谷賓牌隱形鐵窗》捍衛小孩&寵物安全▶立即來電
Sponsored 谷賓牌隱型鐵窗

車鑰匙被鎖車裡如何處理?學起來,將會救到你的命!

媽媽生病,兒子兒媳去旅遊,女兒照顧一個月,兒子回來發現房子都沒了......

給我點姜,我能給你座「姜山」,教你家庭實用盆栽養護基本技巧!

別傻傻用清水擦玻璃,教你簡單小方法,玻璃一塵不染半年不用擦

女到中年:不睡三覺,不吃三飯,不做三愛!說的什麼意思?

漲奶的狗媽媽不停圍著車「求助」,車主隨狗前行后看見扎心真相

洗澡時搓出來的泥到底是什麼?多數人都搞錯,難怪皮膚還那麼差!千萬別這樣做了!

2018年最美發型,我只剪最好看的!

​想要長壽無病無痛,50歲之後,千萬別再「粗茶淡飯」!長壽秘訣就在我們口中!!!

男人睡前喝一杯,一夜不倒,老婆越來越愛了

©2016 生活百科.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Shared

Trending Wendy's Is Giving Away Their First-Ever Fall Salad For Free, Here's How To Get Yours By Moojan 2 hours ago

www.shared.com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包裹高麗菜葉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疼痛,效果甚至與含有西藥成分的痠痛藥膏相當。

References

http://pansci.asia/archives/flash/112742
包高麗菜有助減緩膝關節炎疼痛

天天高麗菜,我有健康的膝蓋!包高麗菜有助減緩膝關節炎疼痛? - PanSci 泛科學

文/戴大為醫師 高麗菜是市場中最常見的蔬菜,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除了營養好吃外,您知道高麗菜葉有抗發炎的效果嗎?最新研究顯示,包裹高麗菜葉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疼痛,效果甚至與含有西藥成分的痠痛藥膏相當! 根據 2016 年 11 月刊登在國際醫學期刊《臨床疼痛期刊》(The Clinical Journal of Pain)的隨機分派研究發現,使用一至兩片高麗菜葉稍加磨碎後,每日敷

http://pansci.asia/archives/flash/11274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