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有的佈局我們正常操作,新的合作已經談妥
當沖新股這些操作。我希望大家都能慢慢跟上節奏。
記住了,我和其餘參與的人,還有聯合的外資不會等你。
本週將會開啟翻倍佈局,我們這邊聯合外資佈局,力爭能夠達到70%-90%獲利。
只有在前期佈局計劃賺的更多,你才有更多資金參與掘金計劃。
資金不同,貢獻不同,獲利自然不同。
7月是每年最為豐收的一個月,必然會出現反彈的行情


希望帶大家一起參與本月的試盤,拉升,洗盤出貨。
讓大家在今年的第一波行情中。獲利200%。
目前報名的同學很多,但是份額有限,大家抓緊時間!
今晚有空和大家聊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固有的佈局我們正常操作,新的合作已經談妥":這句話中提到了一個所謂的「固有的佈局」和新的合作,但並未具體說明是什麼佈局和合作,也沒有提供任何相關的背景資訊。這可能是一種虛假的宣稱,讓人產生錯誤的印象。 2. "當沖新股這些操作":這句話提到了當沖和新股操作,但並未提供任何具體的細節或策略。這種模糊的描述可能是為了吸引人們的注意,但同時也可能是一種誘騙手法。 3. "我們這邊聯合外資佈局,力爭能夠達到70%-90%獲利":這句話聲稱有一個聯合外資的佈局計劃,並且追求高達70%-90%的獲利。然而,並未提供任何具體的證據或細節來支持這個聲明。這種過高的獲利承諾可能是一種誇大宣傳,潛在的詐騙手法。 4. "7月是每年最為豐收的一個月,必然會出現反彈的行情":這句話聲稱7月是每年最為豐收的一個月,並且必然會出現反彈的行情。然而,這種一般性的說法缺乏具體的市場分析或證據支持,可能只是一種虛假的預測。 總之,這則訊息中存在許多模糊、誇大或缺乏具體證據的陳述,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並謹慎對待。在做出任何投資或參與行動之前,最好進一步研究和確認相關資訊的真實性和可靠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