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帳戶優勢很多:
1,可以參與群組中老師說的金絲燕操作形態。
2,可以參與內部特殊票
3,新股中籤率高很多,並且是先抽籤中籤後再認繳
4,可以在投信機構帳戶上使用融資槓桿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金絲燕操作形態":這個詞彙並不常見,可能是某個特定群組或人所使用的術語,閱聽人需要進一步了解其含義和可信度。 2. "內部特殊票":這個詞彙也不常見,可能指的是某些特殊的投資機會,但具體是什麼樣的票券並不清楚。閱聽人需要進一步查證這些票券的存在和可行性。 3. "新股中籤率高很多":這個說法聲稱投信帳戶在新股申購中有較高的中籤率,但沒有提供具體數據或依據。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說法的真實性,並查證相關資訊。 4. "在投信機構帳戶上使用融資槓桿":這個說法聲稱投信帳戶可以使用融資槓桿,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細節或限制。閱聽人需要進一步了解投信帳戶的相關規定和限制,以確保自己的投資安全。 總之,這則訊息中提到的一些優勢和特點需要進一步查證和確認,以免被誤導或受到不實資訊的影響。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自行進行更深入的研究和了解。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