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仇恨軍公教的政黨就是
民進黨

侯友宜批評民進黨污名化軍公教
民進黨罵侯友宜造謠

侯友宜有造謠嗎?
我只知道,全世界最仇恨軍公教的政黨
就是民進黨

段宜康說退將:「除了『貪得無厭』,我想不出什麼其他的形容詞」,對軍公教遊行:「包圍愈多次,會不會砍得更兇呀?」

王定宇:「不信領3萬退俸軍人繳不出子女學費」、「反對年金改革的退將是國家級妖孽」

難道賴清德要說,段宜康不是民進黨的,王定宇不是民進黨的?

連陳水扁都在2017年5月奉勸蔡政府:「千萬不可以將人家汙名化,和軍公教無情對立是不智的」

民進黨敢做不敢當,現在才來否認
台灣社會聽得下去嗎?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153903580/posts/pfbid02oVTVtKa5bvmifoXbdJCj31Vv1yVvhQfyEYErGQAQkv1FFkGTWB6afX5zyJ2txpC6l/?mibextid=Nif5oz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包含了一些政治言論和指控,並且使用了一些負面詞語來形容民進黨對軍公教的態度。然而,這些言論和指控並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的證據或來源,可能存在著誤導或不實的可能性。因此,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且自行進行事實查證和多方比對,以確保自己得到的資訊是真實可信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