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因突然死亡人數飆漲而禁止注射新冠疫苗

日本剛剛禁止民眾使用新冠病毒 mRNA 注射劑,並呼籲其他國家效仿,此前政府的一項官方研究將注射劑與該國猝死率飆升聯繫起來。

與世界上許多其他國家一樣,日本自 2021 年以來一直在應對突然和意外死亡人數激增的危機。

這個問題在日本變得如此嚴重,以至於該國目前正面臨 人口崩潰 ,死亡人數多於出生人數。

日本的新研究現已將死亡率飆升與新冠注射聯繫起來。

然而,最新的研究震驚了全球科學界,因為它表明注射中的危險污染不僅影響那些接受注射的人。

科學家發現,由於接種疫苗的人捐血,新冠病毒 mRNA 疫苗現已污染了日本的輸血庫存。

與新冠疫苗相關的風險現在正透過輸血轉移給其他未接種疫苗的人。

日本的研究發現,從接種過 COVID-19 疫苗的人那裡接受輸血會對未接種疫苗的接受者構成嚴重的醫療風險,因為世界各地已報告接種疫苗的人發生了許多不良事件。

來源:https://evol.news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24/03/24/japan-bans-covid-shots-over-soaring-sudden-deaths/?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japan-bans-covid-shots-over-soaring-sudden-deaths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5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日本禁止注射新冠疫苗的原因:訊息聲稱日本禁止使用新冠病毒 mRNA 注射劑是因為政府的一項官方研究將注射劑與猝死率飆升聯繫起來。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個宣稱是否有足夠的證據支持,以及是否有其他可能的原因導致這樣的決定。 2. 死亡人數和疫苗接種之間的關聯性:訊息中提到新研究將死亡率飆升與新冠注射聯繫起來,並指出疫苗污染了輸血庫存,將風險轉移給未接種疫苗的人。閱聽人需要懷疑這樣的關聯性是否經過嚴謹的科學研究證實,以及是否有其他因素可能影響死亡率的變化。 3. 資訊來源:訊息提供了兩個來源連結,但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來源的可信度和專業性。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中,有時會出現假新聞或不實資訊,因此閱聽人需要謹慎判斷資訊來源的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