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籍立委質詢時終於說了實話,邱國正說:台灣的年青人常以為「打戰」就像在遊戲軟體裡打戰一樣,死了、輸了都可以再重來一次,他說:實際上的戰爭一開戰,那就是慘絕人寰、毫無人道的打到最後一方完全再也沒有能力再反抗為止,推估就是有作戰力的人口、無論男女、傷亡達97%以上,那就是投降停止戰爭的時候了,邱國正說:以台灣和中國之間軍事武力的懸殊差距,戰敗投降的一方,當然是台灣。所以台灣、中國之間的統獨爭議議題最終一定要以「和平談判」來處理,邱國正身為台灣的國防部部長最終還是說了實話。

邱國正..忍不住道出了真相。他說,一旦台海發生戰爭,就沒有前方、後方之分,戰況極其慘烈,付出代價極高,只要雙方有人開第一槍,兩岸戰爭就啓,一啓就不能停,直到台灣被統一不會終止,因為大陸的領導人要為歷史負責,這是幾百年前中國統而為一的機會,絕不放棄。
邱國正給島內支持台獨的人提出警告。在民進黨不斷挑釁引戰,愚弄人民下,很多年輕人真的把戰爭當成兒戲,當成平日玩耍的遊戲,殊不知真實的戰爭是多麼的慘烈。
最近台灣有個熱門的話題,委屈的和平究竟是不是和平,答案是在現實的環境下「當然是」。
何況,本來連委屈都不需要,可以尊嚴的進行政治對話,共謀和平統一,民進黨卻選擇一條對台灣人民最不利的路,還裹脅著台灣人民走向戰爭,走向慘烈的修羅場。
在民粹的氛圍下,大家都不敢說真話了,民進黨刻意在欺騙,很多人盲目或甘心的被愚弄,國民黨為了要選票,也滑頭或媚俗地三諴其口。久而久之,台灣人民活在充滿謊言的世界裡,講良心真話的人反而被攻擊辱罵。這次由對兩岸軍事最了解的邱國正,直接說出了真相,確實是扯了民進黨後腿,但也是給台灣人民的最後警告了!

https://youtu.be/-W9dJSAyVOI

千真萬確! 2024就是戰爭和平的選擇 吳子嘉:賴清德比蔡英文更惡劣更危險 @CtiNews

原始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xXPpDyOlQ董事長開講YT:https://bit.ly/2ZZdhSc#吳子嘉#侯友宜#董事長開講#2024#總統大選⭐️中天新聞網APP下載 https://deep.ctinews.com/app-cti175 推薦代碼...

https://youtu.be/-W9dJSAyVOI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9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
根據台灣事實查核中心2023/5/29查核報告:

社群平台臉書與通訊軟體5月流傳「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終於說實話,台灣年輕人常以為打戰就像在遊戲軟體裡打戰一樣......台灣、中國的統獨爭議議題最終一定要以和平談判來處理.....」等文字,查證結果如下:

一、傳言部分內容是引用自一位前立委5月7日臉書貼文,部分為自行增添的個人意見,卻假借冠名國防部邱國正。

二、查核中心檢視國防部長邱國正5月4日赴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報告前接受媒體訪問的逐字稿、在立院答詢的全部內容,以及媒體近期相關報導,均沒有網傳說法。

傳言是假借冠名國防部長邱國正,因此,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本報告僅針對網傳冠名國防部長邱國正冠名進行查核,傳言出自另一政治人物臉書貼文,貼文內容為個人意見,不在查核範疇。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199

【錯誤】網傳「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終於說實話,台灣、中國的統獨爭議議題最終一定要以和平談判來處理」?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3/5/29版】 社群平台臉書與通訊軟體5月流傳「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終於說實話,台灣年輕人常以為打戰就像在遊戲軟體裡打戰一樣......台灣、中國的統獨爭議議題最終一定要以和平談判來處理.....」等文字,查證結果如下: 一、傳言部分內容是引用自一位前立委5月7日臉書貼文,部分為自行增添的個人意見,卻假借冠名國防部邱國正。 二、查核中心檢視國防部長邱國正5月4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199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