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署長,您的原意被曲解了,不委屈嗎?」
「很可惜,可是我還是要說真話。這防疫破口的問題比紐籍機師更嚴重,指揮中心該檢討。」

我苦笑著,替他捏好幾把冷汗。
而事情的發展,不幸地也在我的預料當中...
-
觀察這兩天下來,其實很明顯的楊志良署長已經替執政黨成功轉移了「所有防疫該有的討論」。快人快語,思慮不周,他自己得承擔(我個人認為Fire一詞很不妥),但用舉國之力打壓一位現在沒有一官半職的74歲阿伯,難道就沒有可議之處嗎?

-1/11(一)晚上新聞快訊陸續傳出「北部某家醫院」爆院內感染,指揮中心立即駁斥相關傳言,表示如有確診案例,明日記者會統一再公布。

那晚人心惶惶,不少人一夜難眠,不過從發言人的鋪陳,即可知道此事情況不妙。

-1/12(二)這天指揮中心都還沒開記者會,早上周玉蔻女士竟然就有比下午記者會還詳細的資料。

#請問是誰私下透露給周女士資訊的?
為什麼議員徐巧芯公布足跡要被威脅政風調查?卻不開罰親綠的媒體人周玉蔻,還為她緩頰相信周玉蔻沒惡意,更何況巧芯還是民選議員,協助民眾查證不可以,綠營欽點的傳聲筒卻可以!豈有此理。

今天早上,陳時中又選擇性只上周女士的節目,兩人一搭一唱,演一齣「我沒看妳節目、媒體自己可以做功課」的雙簧。

再來
-1/12(二)這天指揮中心14:00的記者會延遲二十分鐘才開始,公布2例本土病例,說明案838的染疫醫師1/8起陸續出現咳嗽發燒症狀,1/10回醫院值班,1/11確診。

記者會後下午三四點節目錄影,楊署長在指揮中心給的資訊下,質疑曾照顧COVID-19個案的高風險人員,在出現咳嗽發燒症狀後,還外出趴趴走,擔心這樣的行為很可能會造成比紐籍機師更嚴重的防疫破口。

自此,楊志良那番假設性的話被斷章取義
見獵心喜的群體開始傾巢而出⋯

-同一天1/12晚間
兩位醫界人士跳出來砲轟楊志良
很有趣的是,他們的素材都是被移花接木過的,同時側翼也一起攻擊
#如果沒有完整聽完楊署長的論述
#是很容易被帶風向_甚至憤而跟風的

更有趣的是,這兩位令人尊敬的醫師
一位「剛好」是基進黨性別發展部主任
一位「剛好」是韓國瑜選舉時期女童事件的攻擊發動者。
#真的是剛好而已嗎?

隔一天
-1/13(三)
蔡英文總統親自發文,這大刀下得切中要害,表面說著不要政治口水,卻是鼓動網軍獵巫和轉移焦點的暗號。

掩蓋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打臉民進黨多日以來一連串的「大內宣」、掩蓋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要「國民黨負責」的荒謬言論、轉移了人民對疫情的擔憂及監督!

#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啊

對了,記得元旦前的民調顯示,蔡政府強行開放萊豬,讓蔡總統整體聲望明顯下滑。而不久前,楊志良才質疑蔡政府進萊豬「一定是有不可告人的弊案在裡頭」。

當時他已經打到民進黨的痛點,民進黨絕對會想方設法抹黑,如今被斷章取義的「開除說」引起社會撻伐,讓民進黨終於找到攻擊點,以後他談反萊豬的相關議題,要使他的信任度降低,直接削弱了反對執政黨的聲音。

這是民進黨慣用的手法。
兩年來對付韓國瑜的招式,又故技重施罷了。

#so又如何
#反萊豬公投還是要寫起來!
(p.s這是昨天1/13下午的影片)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