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安全風險問題:
是的
只要是投資一定會有風險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
我們使用京城線上交易帳戶操作的當沖金股都是老師團隊根據市場行情以及券商、主力的動向來精挑細選出來的
會把風險降到最低
雖然沒有100%的獲利但是我們勝率一直是90%
比如你買了10隻標的有一隻是出現虧損的
另外一隻獲利了就會填平上隻出現虧損的
你是不是還賺了8隻的錢
是不是比原來自己操作還要穩定?
現在的行情自己使用普通帳戶操作大概率會虧錢
被主力割、住套房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對於投資風險的描述:訊息中提到任何投資都有風險,但隨後聲稱使用特定的交易帳戶和老師團隊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並且勝率為90%。這種過度樂觀的陳述可能是虛假的,投資總是存在風險,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完全消除風險。 2. 對於投資策略的描述:訊息中提到使用特定的交易帳戶操作當沖金股,並根據市場行情和券商、主力的動向進行選股。然而,沒有提供具體的證據或資料來支持這種投資策略的有效性。閱聽人應該懷疑這種聲稱是否可靠。 3. 對於自己操作的貶低:訊息中聲稱現在的行情自己使用普通帳戶操作大概率會虧錢,並暗示被主力割、住套房。這種貶低自己操作的言論可能是為了推銷特定的交易帳戶或投資服務,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並謹慎對待。 總之,閱聽人應該注意訊息中過度樂觀的陳述、缺乏具體證據的投資策略描述以及貶低自己操作的言論。在投資時,應該謹慎評估風險並仔細研究相關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