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名」「免費報名」「免費報名」
學習眾多台大生推薦,輕鬆考上台大的方法
👉👉 https://c8tw.com/WWcua
訓練出超強記憶,不必再死記硬背👍
知識經濟的社會,活用腦袋才是勝負關鍵👍

nbu0920

3小時擴充你的大腦記憶體,突破次元封鎖,讓你在學業、事業、財富有著爆炸性的成長,擁有過目不忘倒背如流的能力!快速提升工作能力300%,幫你創造驚人收入!工作、學業、財富全方位成功的秘密。

https://c8tw.com/WWcua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多次強調「免費報名」,這可能是為了吸引閱聽人的注意力,但也可能是詐騙或欺詐手法的一種手段。 2. 訊息中提到的「nbu0920」可能是一個網址或代碼,閱聽人需要謹慎點擊或輸入這個網址,以免遭受網路詐騙或惡意軟體的攻擊。 3. 訊息中提到的「陳光老師」自稱是亞洲權威記憶大師,但沒有提供相關的證明或背景資料。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心態,不要輕易相信這樣的自稱。 4. 訊息中提到的「NBU邏輯記憶術」聲稱可以幫助快速擴充大腦記憶體,突破次元封鎖,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證據或研究結果。閱聽人需要謹慎評估這樣的宣稱是否可信。 5. 訊息中提到的「84本暢銷書作者」、「國際演講超過2000場」等成就,也沒有提供具體的證明或相關資料。閱聽人需要懷疑這樣的自我宣傳是否屬實。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警覺的態度,不要輕易相信訊息中的宣稱,並謹慎保護個人資訊和避免點擊可疑的連結。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