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分享勇闖機器人大賽的阿富汗女學生隊伍Afghan Dreamers,她們的呼救獲得了最即時的救援!

女孩求救訊息傳出後,一位來自美國的60歲媽媽雷諾(Allyson Reneau)下定決心要幫助這些12-18歲的女孩,雷諾「連夜飛往卡達」並與美國駐卡達使館合作,目前已成功讓9位女學生與1名女老師登上班機,從陷落的喀布爾飛向美國。
雷諾本身的故事也相當傳奇,她是11個孩子的媽媽,在20歲時因懷孕中斷學業,但50歲後毅然重返校園,在五年前取得 #哈佛大學 國際關係與太空政策雙碩士學位,也因此在會議上結識了Afghan Dreamers並保持聯繫至今。

一直支持Afghan Dreamers的數位公民基金會 (Digital Citizen Fund) 表示,這些女孩過去努力工作和追求教育,才有機會與世界接觸,因此可說是她們「救了自己」。另一方面,雷諾也是努力突破限制追求夢想,才有機會成為帥氣的救援者,女孩與女人、夢想與夢想的接軌處是如此耀眼,總算打破阿富汗的黑暗縫隙,流露一絲光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