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己事實上亡國了!》

俄烏戰爭打了8個多月,俄羅斯並沒有完全打下烏克蘭。就這事讓很多美粉、烏粉開始激動了,在「謊言帝國」的操弄下,整天說俄羅斯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今天烏軍又大反攻了,明天還要大反攻,天天大反攻,搞得好像烏軍馬上就要打到莫斯科了一樣。

結果呢,五分之一國土已經落到俄羅斯的手裡了。關鍵的問題是,這五分之一的國土就是烏克蘭的精華,烏克蘭最肥沃的土地,最豐富的礦產,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人口,當年蘇聯最優秀和最精華的南方設計局和南方機械製造廠,黑海造船廠等一系列聞名世界的軍工企業都在烏東。這點土地還是次要的,其他方面的影響那就更大了,基本上可以說烏克蘭已經事實上亡國了。

一、人口流失過半

根據戰前數據,烏克蘭人口4100萬人(不包括克里米亞),是歐洲第八大人口大國,差不多是德國人口的一半。根據聯合國邊境統計數據,俄烏戰爭以來,離境人員超過1330萬人,再加上東南部分離國土人口850萬,頓涅茨克還有400萬人,盧甘斯克200萬,扎波羅熱150萬,赫爾松只有100萬人口。也就是說,烏克蘭已經損失2200萬人口,過半!任何一個國家,人口損失一半,基本上可以被稱為種族滅絕了。

然而這還只是表面數字,深度分析則會更加殘酷!你想想為什麼歐洲國家願意接受這上千萬的難民呢?原因非常簡單:因為這些難民當中有90%以上是年輕婦女和兒童。在逃難的婦女中,受過高中以上教育的佔74%,受過大學以上教育的,佔47%!綜合來說,就是烏克蘭受過高等教育的年輕女性幾乎已經都逃到了歐洲。烏克蘭絕大部分中產家庭的兒童也都已經逃到了歐洲。

這些優質人口都已經被人口緊缺的歐洲各國盯上,光是波蘭就接收了近200萬的婦女和兒童。並且安排這些兒童進入當地學校讀書,也就是說,等到這些孩子長大,他們學習的都是當地的文化知識。烏克蘭文化,基本在這些人身上斷代了。像法國和英國,就安排這些年輕女性住在當地「大齡單身男性」家中。烏克蘭的年輕婦女和下一代,基本都被歐洲消化吸收了,烏克蘭還有未來嗎?

二、國家成為廢墟

烏克蘭的地理位置比較特殊,對於俄羅斯來說,烏克蘭和白俄羅斯同等重要,起到了與北約軍事集團的緩衝作用。就這樣的一個位置,只要是一個正常的政府,那麼是絕對不會一邊倒地倒向北約軍事集團的。因為如果倒向北約,必然會受到俄羅斯的無情打擊,就算是親兄弟,俄羅斯也不會容忍。其實,烏克蘭最好的選擇是倒向東方,而不是倒向西方。如果烏克蘭倒向中俄集團,我敢說沒有哪個國家敢得罪烏克蘭,他基本上可以在中俄集團中穩坐第三把交椅。

別的不說,你看這個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敢動朝鮮,沒有誰敢的。因為70年前中國一窮二白的時候就可以為了這塊緩衝區和美國人玩命。現在美國還敢動朝鮮嗎?他根本就不敢。烏克蘭也是一個道理,如果他投入中俄集團,美國根本就不敢動他一根毫毛。如果北約敢入侵烏克蘭,俄羅斯肯定會衝上去跟北約玩命。烏克蘭作為原蘇聯第二大加盟共和國,國土面積大,軍事工業又發達,糧食產量又高。條件實在是太好了。

結果現在呢,選擇倒向美國,國家被四分五裂,人口流失殆盡。最為關鍵的問題是,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俄羅斯只會收回烏東四州,如果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俄羅斯一定會推翻澤連斯基政權,並建立起親俄政權的。那麼,在美國的不斷支持之下,烏克蘭就會一直和俄羅斯打,直到被徹底打趴下為止。不出預料的話,等到俄羅斯後繼徵召的部隊到位之後,戰場就會進一步向前推進,烏克蘭其他城市也必將被逐個打成廢墟。

三、官僚已被架空

上面我們給大家分析了,作為一個正常的政治團隊,是不可能領導烏克蘭倒向美國,並不斷去挑釁俄羅斯的。因為這根本不就符合自己國家的利益。只要有一點政治頭腦的政治家,都不會去犯這樣的錯誤。
除非一種可能 那就是烏克蘭的政治家們,根本就不關心烏克蘭,他們完全就是美國手中的木偶~就像現在台灣的菜英文政府,整個官僚團隊幾乎都是日本人在第二次大戰後,藉著投降因緣留在台灣臥底~吃台灣糧食長大的庸人,並猛抱美國大腿,等著掏空台灣,再如此持續下去,台灣也可能成了第二個烏克蘭的命運!
最離譜不可思議讓人感到的惋惜是,截至目前仍然有許多台灣子民們還是無法覺醒,無法看清現在菜政府深遠計畫在一步步毀滅台灣的事實真相…(驚恐)

非常不幸的是,這些年來,烏克蘭的官僚系統已經完全腐化變質了,很多人根本就不是烏克蘭人。他們都有雙重國籍,完全就是美國的走狗。烏戰爭以來,烏克蘭雙重國籍問題逐步曝光。在戰前烏克蘭從事政府、政策、大型實體企業的管理人員精英官員人數大概佔到10%左右。不過巧合的是,在烏克蘭已公開的雙重國籍人口就高達200萬,約佔戰前烏克蘭總人口的5%,而未曝光的還有更多。那也就是說,烏克蘭整個官僚體系里的管理階層和精英階層,幾乎已經全部是外國人了。他們和烏克蘭沒有一毛錢關係,利益也不在烏克蘭,家族也不在烏克蘭,他們怎麼可能為烏克蘭而戰?

總統澤連司機全家都是英國籍,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是美國籍,財政部長是美國人、衛生部長是前美國醫生、經濟部長是立陶宛人。同時,烏總統辦公廳主任是喜劇製片人、烏行政負責人是娛樂圈律師、烏政策顧問是喜劇編劇、烏最高情報負責人是喜劇電影投資人、烏國防委員會顧問是喜劇演員澤連司機的喜劇演員搭檔,同樣這些人也都不是烏克蘭人。

他們哪個是看起來會作戰,會為烏克蘭而戰的樣子?都是一群演員,讀稿子,然後賺錢而已。為了多賺一點錢,他們不惜犧牲掉最後一個烏克蘭人。一群外國人不遠萬里來烏克蘭做官,就是為了為烏克蘭而戰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他們只是美國的一群走狗而已。

所以不論從哪方面來說,烏克蘭都已經事實上亡國了。現在的烏克蘭就像一具「僵屍」,雖然自身的形體還在,但是內里早就被掏空了,成為了美國人控制下的傀儡,已經名存實亡了。

https://min.news/world/f5a3bf3c409b582e47a39cb9dcfae9e6.html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65
There are 4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ight True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Night True
這是22年11月的文章,現在我發出這篇文章已是23年9月份,烏克蘭仍在奮戰,多國仍在援助,俄國面臨著多國對烏援助的壓力,自家軍工已趕不上消耗,必須用上一些老本機密跟韓換取基本彈藥。那現在烏亡了嗎?
你國再大吃飽時代各地區皆是廢墟,亡了嗎?二次世界大戰完畢後多國皆是廢墟狀態都亡了嗎?廢墟不是問題,人民外移不是問題,心裡是不是還有自己的國家才是問題!
另外,為啥不能導向美國,一定要倒向俄國還是您大陸地區才行?
很多年前我還信你大陸那一套,現在已醒,信你大陸一套遲早要死!
令一點國內官員有外國人是正常的,大多自由民主的國家官員中有非常多的不同種族才是自由的體現,到你這就成了快滅的現象?
不管是眼光還是身體出門了就心胸寬闊一些,別總是用那狹隘到用針孔看世界的角度評論!
一本書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NonBinanry
這是大陸某人個人的意見在不同平台發表,利用 “鳳凰新聞“ 增加可信度。
烏克蘭自1994年人口減少與各種因素有關, 請見以下連結。

References

https://xueqiu.com/5075983315/233857371

https://m.weibo.cn/status/Mci4Rgz7O

人口減少原因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IUQGVFB0553EPQQ.html

谁在掩盖乌克兰已经“事实亡国”的真相 前言:乌克兰人口半数消失,入欧部分90%以上是年轻女人,剩余逃离者则是青壮劳力;乌克兰经济彻底停转,支柱产业粮食出口、胚... - 雪球

前言:乌克兰人口半数消失,入欧部分90%以上是年轻女人,剩余逃离者则是青壮劳力;乌克兰经济彻底停转,支柱产业粮食出口、胚胎医院、能源过境费也全部清零;这些,才是俄乌战争中被刻意冷藏的真相。提起俄乌战争,大家第一印象是什么??当然是胶着、久拖不决、俄罗斯似乎不太行,乌克兰似乎...

https://xueqiu.com/5075983315/233857371

微博

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微博带你欣赏世界上每一个精彩瞬间,了解每一个幕后故事。分享你想表达的,让全世界都能听到你的心声!

https://m.weibo.cn/status/Mci4Rgz7O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此陰謀論在 2022年10 月大量出現在中國網站上,然而屈辱之後,還是要面對戰爭。讓自己有重要的戰略地位,不論是生產或是軍事,更有可能在國際之中取得幫助。

Opinion Sources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2-25/714970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rZ9Mj

內奸存在是亡國的第一步!俄烏戰爭 呂秋遠:給台灣的十大啓示 | 政治 | Newtalk新聞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震驚全球,律師呂秋遠表示,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應該覺得很遙遠、陌生,卻又有說不出來的唇亡齒寒感。遙遠,是真的很遠,就算只轉機一次,到首都基輔也要16小時。陌生,大多數人只知道藝人瑞莎來自烏克蘭,那麼,說不出來的唇亡齒寒感呢?因為俄羅斯、烏克蘭的狀況,與中國、台灣的關係本質完全不同,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2-25/714970

侵略狂人的警告》普京:烏克蘭再抵抗就亡國、西方制裁形同宣戰、北約設禁航區將引爆戰爭災難! | 風傳媒 | LINE TODAY

俄羅斯戰犯總統普京已經成為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國家侵略者、民族主義狂人,他在5日發表談話,警告西方國家制裁俄羅斯形同宣戰行為,警告烏克蘭領導階層再抵抗下去就會亡國,警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不得為烏克蘭劃設禁航區。 普京(Vladimir Putin)5日在國際婦女節(3月8日)前夕接見俄羅斯女性空服員代表,但談話重點還是他2月24日發動的侵略烏克蘭大業。普京警告:「烏克蘭領導階層必須瞭解,如果他們繼續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rZ9Mj
夏恩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夏恩
這則是【個人評論】,不是【事實報導】。【客觀事實】就是烏克蘭仍然存在。這是一則【掛農場式標題】的個人觀點,可以是他的言論自由,但沒有必要【Cofacts】。一個簡單客觀、連俄羅斯都面對的事實,沒有查證必要。
有個所謂【事實查核中心】,經常不面對客觀事實的存在,而對一些爭議評論作思想檢查,以自己的意識型態給予【錯誤】的政治取向標籤,還配合平臺,以不知哪來,超越憲法的權力壓制言論自由與資訊流通,非常不當!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