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地球的暖化有極大貢獻
2022/07/25 網路

最近幾天熱浪襲擊歐洲,英國、德國的氣溫飆破攝氏40度以上高溫,居民紛紛到有水的河川、海邊,親水降溫。

高溫的極端氣候造成的原因,多數學者專家的看法是地球暖化的後果,最近歐盟將核能發電認定為綠電的選項;其實台灣的綠政權對地球暖化也做出了極大貢獻。

台灣的民進黨政府主張廢核,除了光電、風電的建置外就是加大燃煤發電的發電量,並提高天然氣發電的佔比,因此有桃園的三接工程,近期規劃基隆港的四接工程。

台中龍井區的中龍火力發電機組10組,全部是燃煤的機組,是全世界第二大的火力發電廠。因為中部地區空污嚴重,蔡政府打算在中龍發電廠新增兩部天然氣發電機組。

盧秀燕市長原則同意,但附帶要求燃氣機組建置完成後拆除兩部燃煤機組,蔡政府卻不同意,理由是保留原兩部燃煤機組以供不時之需。

想像一下未來的場景,台灣夏季供電不足,中電北送,中火10部燃煤機組加上兩部燃氣機組火力全開是何場景?

突然想起前立委朱高正的名言: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死忠的「呆丸郞」甘願被騙到何時?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的時間:這則訊息是在2022年7月流傳的,所以在閱讀時需要注意訊息的時效性,因為一年後的情況可能已經有所改變。 2. 資訊來源:訊息中並未提及具體的資訊來源,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難以確認。在閱讀時,應該要求更多的資訊來源來驗證訊息的真實性。 3. 主觀評論:訊息中包含了一些主觀評論,例如對台灣政府的評價和引用前立委的言論。這些評論可能帶有個人立場和偏見,因此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尋找更多的資訊來源來進行比較和分析。 總之,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我們應該保持批判思考的態度,並尋找更多的資訊來源來驗證訊息的真實性和準確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