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蔡英文的斑斑劣跡(第一篇)

一`被民意淘汰的人,竟然擔任內閣正,副總理,交通部長,公然羞辱,踐踏台灣人民的民意。

二`被打敗的市長,發動了台灣有史以來的第一次,毫無正當性的罷韓事件,造成今天全國罷免事件不斷。

三`全世界唯一一個國家,可以讓法律溯及既往的亂砍軍公教退休年金。只因為,大部分軍公教不是民進黨的選票。

四`通姦合法,同性結婚,徹底摧毀了華人五千年的倫理道德傳統,和家庭制度。

五`為了政治利益,將行之百年水利會社團民營,完全沒收,改成官派。結果,造成百年罕見的旱災(天譴啊!)

六`創了台灣歷史上第一個惡例,關掉中天新聞台,養1450網軍,賄賂所有綠色媒體,都要改姓民進黨。

七`總統專機的隨扈人員,利用職務之便,大膽的走私菸酒,卻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有人還升官,讓人傻眼?

八`大言不慚要司法改革,結果,司法一再爆發駭人聽聞的弊案,卻不見法務部長,司法院長引咎辭職下台,寡廉鮮恥。

九`不知道廉恥,不必負政治責任,不食人間煙火,不屑台灣民意,不在乎泯滅道德良知,不要臉至極。

十`其他的惡行劣跡,罄竹難書‘‘‘‘‘(待續篇)。所以,我說台灣的政治沒有泛藍和泛綠,而只有犯賤和飯桶。選民犯賤,選一個飯桶的政府,讓我們放聲大哭,活該受罪?

願天佑台灣人民,20 24年澆灌台灣人民的聖靈。覺醒吧!不要再犯賤了,換掉飯桶吧!我們也不一定要泛藍再重新執政,我們的要的,是一個能讓台灣人民放心的政府。

吳軾子 2021年4月8日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