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以人民為芻狗
(吳軾子撰文)

台灣是全球200多個國家中,買到最少疫苗的國家。不管民進黨政府如何狡黠,都難辭其咎,是無能又缺德,可惡至極,簡直是畜牲不如的邪惡政府。綠嘴和立委們,如果還昧著良心,幫民進黨擦脂抹粉,那更是禍國殃民,罪該萬死了!

中國願意提供台灣足夠的疫苗,又沒有強迫我們先遵守「一中原則」才給,完全是基於人道主義,向台灣供應疫苗,民進黨政府為什麼不識好歹,惘顧台灣人民死活的拒絕呢?

美國已經擁有將近10億劑疫苗,足夠全美國人民每人注射三劑。卻不願意向台灣伸出援手,連一劑也不賣給我們,可見美國的邪惡與不人道,民進黨政府還有什麼臉,整天吹噓台美兩國關係有多好,真是不要臉到家了。

平心而論,台灣的醫療技術水準,確實堪稱世界一流,傲視全球。但是,為什麼到今天為止,還是研發不出來自己國產的疫苗呢?真該感到汗顏羞愧啊!

林全去年就可以買到疫苗,民進黨僅僅是只為了圖利自己派係人馬,趁機大發國難財,卻拒絕了林全的疫苗。害慘了今天全台疫情大爆發,光就這一點,民進黨當權者,真是沒有人性,泯滅天良,該天誅地滅的一群魔鬼集團。

這些染疫或死亡的被害人及其家屬,應該要向民進黨政府,請求國家賠償,向蔡英文提出最嚴厲的控訴,問問蔡英文:你的良心還在不在?「民進黨無情沒人性,以台灣人民為芻狗」。當年支持民進黨的台灣人民,現在你們覺醒了嗎?

我的那句至理名言:
台灣沒有泛藍和泛綠,台灣只有犯賤與飯桶。選民犯賤,自己選出無能飯桶的政府,活該受罪!

吳軾子
2021年5月19日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