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高票通過《台灣政策法案》,一如我先前的預料判斷,未來雖然參議院還得與眾議院進行內容協調,但眾議院內反中的意識更強烈,也就是說,這個厚達107頁的法案一定會成為正式的美國法律。
《台灣政策法》將取代1979年以來維繫美台關係的《台灣關係法》,美台關係由非官方推進到類官方,台灣成為美國以「國內法」扶持的傀儡政權,或者乾脆叫美國的殖民地吧!所以美國參議院一再表示沒有放棄一個中國政策,但事實上,該法案已表明美國已丟棄一個中國政策,公開支持「一中一台」的兩國論。
由《台灣政策法》內容,才了解前些日子,蔡英文當局突然設立「數位發展部」,強推《數位中介服務法》,準備恢復徵兵制,強化後備兵員系統,甚至曹興誠突然回台,大動作表示要捐錢訓練民兵,這些行動其實都是在配合《台灣政策法》的出爐。
海峽兩岸最嚴峻的考驗時刻到了,現在島內台獨分子歡欣鼓舞,統派人士憂心忡忡,台海關係會有什麼重大的變化,大家拭目以待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