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朋友介紹她買這份契約,頭期款將近四萬,分期四年每個月5000,總共約28萬。或一次付清26.8萬。
契約期間每兩月拿20斤米和1000萬旅平險,約滿兩年身故可以拿回契約售價26.8萬(分期的要補足)和禮儀補助金12.6萬。滿三年身故可多領五萬。

公司是金豐禾,請問有人了解這個公司嗎?至少要確認他是有信用的公司。
Google有上過新聞,應是正派公司。

我覺得有點年紀又沒有保險還有點存款的是可以買。主要是讓自己小孩在遇到這個事的時候沒有負擔。
雖然立意良善,但又很不認同他們要收這麼多錢,有能力是可以,沒能力又要保的就辛苦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