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醫治未病,斷食無疾病!

作者:淨宗

1.減少癌症風險: 動物研究發現,間歇性禁食可以預防癌症,顯著降低淋巴瘤33%的發生率。

2.改善腦部健康: 間歇性禁食會增加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BDNF),促進新神經細胞的生長,它也可以預防老年癡呆症。

3.抗衰老: 間歇性禁食可以延長大鼠的壽命,研究發現,禁食后的大鼠平均壽命增加了

4.禁食2天(48小時)產生的酮體,會促進生長激素分泌,生長激素會上升到禁食前的5倍。 生長激素有助于保持瘦肌肉、減少脂肪組織的積累,還可以促進傷口愈合和心血管健康。

5.禁食18-20小時:自噬開始起作用,并釋放出酮體; 36小時:自噬增加300%; 48小時:細胞再生開始,炎症開始減輕; 72小時:自噬高峰; 注意,禁食期間,身體會大量脫水,流失電解質和礦物質,所以,一定要喝點海鹽水!

6.兩天開始全身炎症減輕,這對打疫苗的人很重要 !打了疫苗全身都在打仗發炎,尤其血管 血管炎是基本會有的 ,而且斷食不是靠藥物或維他命來消炎,不會給身體造成額外負擔!

7.三天是自噬高峰,吃掉腫瘤 !
新冠疫苗就是會讓人瘋狂產生癌細胞,形成腫瘤 ,72小時後人體才開始產生幹細胞 !

8.人體的免疫系統,也會因為節省能量的原因,將原先的壞細胞替換掉,重新創建良好的免疫系統!

9.了解斷食在人體每個階段的作用,還有了解新冠疫苗的危險性,就能夠選擇,自己要幾天斷食 !

10.完全不吃才能有效重啟身體!
當你斷食的時候,身體便不需再做消化的工作(消化食物需要消耗身體大量的能量),等於給身體一個自我清潔的機會,將體內累積的廢物、壞膽固醇、有害細菌、尿酸、重金屬、尼古丁…等排泄出去,更幫助身體排出,長期囤積於腸內腐敗的有毒物質‘宿便’和毒素,徹底的淨化大腸及淨化人體的血液,以消除萬病之源!這才是真正的排毒

11.如果真的了解到疫苗副作用多麼危險!會立刻執行斷食的,斷食24小時後,腦部會產生一種BDNF因子。BDNF是大腦中含量最豐富的神經營養因子,在腦部除可調控神經元的生長及存活、促進大腦神經細胞突觸的成形,亦可調節神經傳導物質及細胞內的訊息傳遞,在中樞神經系統中具有多元且重要的功能。BDNF因子的提升,幫助收復我們腦細胞,改善善忘等症狀。同時身體血清素增加也會令我們更放鬆,原本的高血壓會變低,全身的發炎也開始下降!

12.72小時斷食排毒,就是將16小時不進食,延長到72小時,將斷食變成一種醫療方法!
要清水斷食,不要吃其他東西 !
身體有自己獨特的營養物質可以在斷食期間發揮作用,讓大腦更靈活,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會得到更好的優化!
這就是陳奕蒼說的,人體會自己製造出需要的藥 !

13.身體中澱粉樣的(Amyloid)堵塞,容易發生在腦部或身體其它部位,斷食18小時後身體能夠把這類有問題的蛋白質清潔掉,有些細胞的蛋白質對於身體來說已經無法會受利用了,身體會把不能利用的蛋白質,通過自噬的方式清除,再重新更生成新的組織!
斷食時間越久,自噬不健康的,對身體不利的細胞越多。阿茲海默症跟澱粉樣蛋白累積有關
,請用斷食讓身體發揮自己的智慧吧!

14.你本身患有脂肪肝,斷食後就會開始燃燒肝臟脂肪,通過分解肝臟脂肪,產生酮體爲身體供應能量,這時身體燃燒的就是你的儲存能量(脂肪),斷食時間越長,產生的酮體就越多!

15.連脂肪肝都能輕易解決 ,但不吃東西,對人來說不輕易!
所以人才會選擇吃藥物跟各種補充劑來治病,這種增加麻煩(副作用)無法治本又花錢的方法。

16.酮體本身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身體酮體增多,就說明你的身體正在生產更多的抗氧化劑!

酮體是心肌最喜歡的燃料,所以心血管功能也會在斷食24小時後改善,斷食24小時後的腦部功能也會改善和修復,有BDNF 製造出新的腦細胞。

17.斷食24小時,身體通過自噬的作用,同樣也會清理一些真菌、微生物、酵母菌、自由基,清除這些對身體有害的微生物,身體會產生更多的抗氧化劑以保護身體健康狀況!

18.我們的身體內部,也是一個戰場,產生抗氧化劑,會幫助我們殺死致病微生物,殺死微生物的同時會製造出抗氧化劑,抗氧化劑會保護我們對抗體內的抗氧化作用。
讓我們身體內部保持平衡,所謂過猶不及,抗氧化劑太多或者太少會導致氧化壓力,在氧化壓力的狀態下就會產生分解效應。但在斷食的狀態下身體產生的抗氧化劑更多的是治療的作用!

19.斷食後48小時,產生的幹細胞,可以修復身體受損細胞抗氧化,並有降低癌症和腫瘤的作用,同時會製造出更多對身體有利的線粒體。

20.如果你的斷食時間是72小時,則會刺激你的身體產生更多的幹細胞並獲得更強的免疫力。斷食 、禱告醫治 沒有錢也能治好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內容缺乏科學依據:訊息中提到的許多效果和作用並未提供具體的科學研究或來源,因此需要謹慎對待這些宣稱。 2. 對新冠疫苗的不實宣稱:訊息中聲稱新冠疫苗會產生癌細胞和腫瘤,這是完全不正確的資訊,並且缺乏科學支持。 3. 斷食的效果和作用:訊息中提到斷食可以治療各種疾病,包括癌症、老年癡呆症等,然而,這些宣稱缺乏科學證據支持,並且斷食可能對某些人群有潛在的風險。 4. 對疫苗的不實宣稱:訊息中聲稱疫苗會導致血管炎和癌細胞的形成,這些宣稱是錯誤的,並且與科學研究結果相矛盾。 5. 缺乏專業醫療建議:訊息中提到的斷食方法和時間長度並未提供具體的醫學專業建議,因此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些宣稱,並在考慮斷食或其他健康方法時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 總結來說,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則訊息中的宣稱,並在做出任何健康決策之前,尋求專業醫生的建議和科學研究的支持。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