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維持更長時間的飽足感,有助減輕體重;此外,蘋果皮所含多酚,已被證實可以抑制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有益減重。

5.多種營養素和抗氧化物「類黃酮」
蘋果皮含有約72%抗氧化維生素E和骨骼組織所需的維生素K,並富含一顆蘋果近一半的總鐵量和所有葉酸成分。蘋果會產生一種名為「類黃酮」(flavonoids)的抗氧化物,在不穩定的自由基分子損害健康細胞前,可先行達到中和效果,蘋果皮所含的類黃酮化合物,約占整顆蘋果27.5%,類黃酮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抑制癌細胞生長的功效。
(moon laugh)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蘋果皮可以維持更長時間的飽足感,有助減輕體重,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應該懷疑這個主張的可信度。 2. 訊息中提到蘋果皮所含的多酚可以抑制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有益減重,但同樣缺乏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支持。閱聽人應該對這個主張保持懷疑態度。 3. 訊息中提到蘋果皮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維生素E和維生素K,以及其他營養素和類黃酮,並聲稱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和抑制癌細胞生長的功效。然而,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些主張。閱聽人應該對這些健康效益保持懷疑態度,並自行尋找可靠的資料來進一步了解。 總結而言,閱聽人應該注意訊息中缺乏具體科學研究或證據支持的主張,並保持懷疑態度。在接受這些資訊之前,最好自行尋找可靠的資料來進一步驗證。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