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26/05/2020
給所有在巴西主恢復的眾召會與眾聖徒
交通~關於主在巴西行動的奉獻

信息分享~所有的弟兄姊妹都知道,他應當仰望神來顧到他的需要。但是只有一種的人,是神肯供給他的需要的,就是肯拿出來的人。主在這裡用的字很奇妙;祂是說,“用十足的升斗。”當神給人的時候,絕沒有計較,從來是寬宏的。我們的神,從來是闊的。我們神的杯從來是洋溢的。神從來不小氣。祂說,祂如果給我們的話,就是十足的升斗。祂給人的時候,乃是連搖帶按。你們買過米麼?許多賣米的人,不肯讓你搖一搖升斗,稍微一量就倒出來。但是主說,連搖帶按。不只,還要上尖下流。我告訴你,我們的神,是這樣闊的神。祂能夠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給你。不過祂說一句話;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你如果是計較的給人,算得很精明的給人;當神感動人來供給你的時候,也是算得很精明的給你。

  你要給人,人才給你。許多人根本沒有學給人,卻老要神聽他的禱告。你必須先給人,才能有收入。所以無論什麼時候,若沒有給你的,定規是你這幾天,在給人的事情上出毛病。我信主蒙恩,到今天已經二十幾年了,我能夠作這樣的見證。你在給人的事上出了毛病,你就會缺乏。

自從2010年在巴西分發恢復版聖經的時候,我們感到主在這個國家有了新的起頭.在那時全球的眾召會和眾聖徒們有一次為著印刷並分發恢復版聖經的奉獻.超過十個國家的450位聖徒探訪了巴西的27個城市.分發了 35萬冊的葡語新約恢復版聖經.這筆奉獻的餘額用於在巴西全時間服侍的聖徒及辦公的花費.自從2010年7月十位來自美國及菲律賓的聖徒移民到聖保羅為著牧養在聖保羅的聖徒,並且探訪了巴西的許多城市.這筆餘款在2018年6月用罄.那時我們也發出了類似的信給眾召會的眾聖徒.


2018年6月那時大部分美國的聖徒回到他們的故鄉.但也有留了下來. 照著神的安排,又有些聖徒加了進來替代了離開的.目前,在聖保羅有來自哥倫比亞,智利,巴拉圭,祕魯,美國和巴西的全時間侍奉者.


這些侍奉工作的需要由來自國外和巴西當地的奉獻, 和在sao roque的各項特會訓練的結餘所供應. 由於疫情的來到並居家的隔離,無法舉行現場的活動,並且無法預估何時重開.我們預計在6月份我們財政就會無法應付開支.


以下四個大項是關於巴西的工作需要


1-我們有全國性和區域性特會和訓練,尋求應付召會相調的需要,使聖徒們被真理構成並被成全來建造基督的身體.


2-我們也有服侍小組探訪北部,中西部,南部的行程.為著堅固現有的和吸引真正的尋求者,這行程也能使在工作中服侍的的弟兄們能瞭解當地聖徒並召會的需要.這些費用通常由該區域的聖徒和召會供應.


3-我們也有巴西的青年們被興起去到巴拉圭Caacupe成全訓練中心受訓.(這是青少年特會的果效)我們該繼續在眾召會間推動,使更多的青年人和中狀年聖徒可以去受訓.一般來說許多的巴西和南美洲各國的青年都會到巴西一段時間.目前為止已有19個國家的95位青年人畢業後在巴西經歷召會生活並贏得侍奉主的寶貴經歷.至今已有24位青年人完成了在Caacupe訓練,至少有3位經歷了一學期的訓練.目前巴西有9位正接受訓練.其中的四位將在本學期結業.


4-除了這些經驗,這些經驗告訴我們,我們必須繼續此實行,並進行調整,我們也希望繼續改進並朝向其他步驟,例如:


 -移民聖徒們到重點城市,能輻射周圍的中心城市.帶職業的聖徒可以尋求請調到該州內部

或其他州的城市.自由業的聖徒們.退休能自我供應的聖徒或夫婦,可以配搭一位年輕的全時間服侍者.或有此條件的全時間侍奉的夫婦.也可移民到任何城市.


 -RHEMA免費圖書.我們有相關實體書在巴西印刊郵運.已過久前,每月約有700套發送.所以也產生了包裝,郵費.全時間工作人員為此項工作的費用.有些書目目前已經告罄.我們已經發出再印的訂單.這些在印度印刷的書籍已經在巴拿那的港口等候我們的付款.包括了印刷,運輸並進口到巴西的費用.這些書的撒種在應時的時候定會在全國產生果子.


 -在巴西的全時間中心,可以成全青年人並中壯年聖徒.也為著全時間侍奉者的宿舍.


 -在Sao Roque 取得的土地的工程費用.為著擴充聚會大廳.並擴充住宿樓.


 -與葡語系國家的關係,葡萄牙以及非洲大陸.如>聖多美,安哥拉,莫三比克.已有直接和間接的關係.我們已經運送了約一噸的書籍到安哥拉.並正預備再運到聖多美.我們也差派弟兄們到安哥拉和南非配搭.釋放信息,翻譯在該國舉行的特會.這些交通的果效使我們已有來自莫三比克的 Daniel Narciso.在巴拉圭訓練,並正安排另兩位安哥拉青年人來受訓.他們正等待來此.因為疫情而暫止.所有這些青年人到巴拉圭受訓的費用.從護照的取得,巴西簽證.機票.車費.部分由聖徒的奉獻.部分是借貸.Daniel受訓的費用還未付給中心.我們還需要付給續練中心R$: 8450.00 , 並R$:1690.00的生活費用.目前由中心代墊.


 -與南美洲眾召會配搭.雖然語言的不同.我們盼望更彼此親近推進召會間的相調.照此感覺.主讓我們有分於委內瑞拉聖徒的財務奉獻.因他們遭受嚴重的經濟危機.從19年2月我們每月奉獻2500美元.但從2020年2月起因原負責此分送工作的弟兄表達了此服侍的難處.所以暫停了此奉獻直到本周又尋得解決的副案.如此委內瑞拉的聖徒們應收到2月份的供應.至此我們已經沒有經費繼續在三月以後供應他們.



我們有下列巴西服侍站開銷支出的項目列表


1-弟兄之家的租金

2-姊妹之家的租金

3-家用經常費(電,瓦斯,水...等)

4-用於服侍的交通費

5-每位服侍者的財務支持


我們感到此時正是主在全地的行動重要的時刻.事實上正接近主的在來.我們感謝使我們能在主的恢復裡有你們同在.


就像李弟兄曾說,我們可以在三方面參予主的行動>禱告,奉獻,去


-我們需要更多更多為著主在我們國家並全地行動的禱告.

-照著主的引領.向召會打開,有分於財務的奉獻.

-我們向主打開,使主可以差派我們到任何祂所要的地方.


若有召會或弟兄姊妹願意有分此負擔和奉獻給工作.聯絡的電子郵相>

[email protected]


或如下銀行存款帳號>


BRADESCO

AG-0114

C/C: 0016336-8

ASSOCICAO RESTAURADOS A BIBLIA

CNPJ: 13.433.442/0001-73


你們在主恢復裡的弟兄:

Carlos Lion , Jesse Pizarro , Laerte Salvador , Marcio Rodrigues da Silva . Scott Stone.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宗教募款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