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幣(Pinetork)即將席捲幣圈
抓緊時機,不要放過這個創富免費挖礦機會!
這是歷史絕對不會重來的一次機會!
錯過比特幣,可不能再錯過pi幣!
免費挖pi幣,不需投錢,不用流量,全世界175個國家參與挖礦,目前全球已經超過300萬人數
預計明年3月14日上全球交易所,挖多少算多少,免費!免費!免費!完全免費!
懷疑的!請到網絡瀏覽器,FB.IG.推特.電報群.Youtube.搜索pinetwork(類似比特幣的概念 但是不耗流量)
可以試試看我也是今天開挖真的不耗電不耗流量 要是真的能交易有額外的外塊也不錯 又不用錢的東西 尬麻不試一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NAKoylHl0
(重點是免費 免費 免費 不用你花任何一毛錢)
(加入後每24小時點一次閃電它就會繼續挖礦 輸入邀請碼後你的挖礦速度會提升25%)

我的邀請碼:a04657768


#Pi紅了KYC全部開放了代表你機會也沒了

Pi未來兩大入場時機

從去年開始就有人在說當Pi開放KYC有轉帳功能後,會有一批人入場,彼此可以交易有價格會讓我們更好推,另外就是當Pi上交易所後,又會有另一批人入場,有了世界級的交易所流通Pi幣讓Pi能夠佈局全球,我們更能說服別人來挖Pi。

這句話一半對,一半錯,對的是確實這兩個時間點會有一大批入場,錯的是對於你我這些素人來說我,機會並沒有增加,反而更難做有效的推廣加速。

挖礦推廣難度上升的主因

當Pi可以兌現而且有利益時,直銷團隊、直播主、各大社團主、知名人士開始加入推廣,他們會直接把粉絲全都吸走,你以為可以開始大肆推廣時人早就被搶光了,當利益來臨時還是屬於少數有能力的人可以影響市場,

當潮流來臨時,還輪得到散戶跟力量小的我們嗎,我們能入場的時間就是趁還在萌芽的時候提早入場,如果Pi成功站穩腳步,開始大幅漲勢你可以因此財富自由甚至,挖的少的至少還能賺一筆不錯的財富,但是本來就是自媒體的人,可以一瞬間把人數都搶走,Pi越出名我們反而越搶不到人。

堅持這一次你沒有損失

當年比特幣開始時也是沒人相信,當比特幣站在頂端時少數堅持挖礦囤幣的人都從一般人變成億萬富翁,而且比特幣最初入場還需要花一筆錢買礦機,Pi是改良過優化的虛擬幣讓我們以手機為主的簡單挖礦,免除礦機採購以及電費成本,最後出金也跟比特幣挖礦一樣不需要付任何費用,只要在適當的位置在交易所出售自己的Pi幣就拿到法幣。

如果Pi沒價值只浪費你一天的5秒的時間,如果Pi漲到10-1000美/顆,你挖多少顆就是「顆數*價值*30匯率」

從現在開始就開始加入Pi network不做推廣不邀請人,到停產時至少還能挖1000-2000顆,以1500顆來舉例,

當Pi達到1美/顆,你就賺了1500*1*30=45000。
當Pi達到10美/顆,你就賺了1500*10*30=45萬。
當Pi達到100美/顆,你就賺了450萬。

你覺得不可能賺這麼多,那是你不了解這市場,當初比特幣是一個匿名的中本聰建立的,而我們的Pi是史丹佛大學的現役教授發明來取代比特幣的虛擬幣,有真實的人做背書,背後又有瑞坡幣的創辦人支持表示另有強大金主隱藏等待出手,史丹佛大學出國許多菁英改寫我們科技發展,看過下列的名單,你還在懷疑Pi想改寫幣圈歷史的決心嗎!

隨便挑幾個有名的:
1、google共同創辦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 & 拉里‧佩奇(Larry Page)
2、雅虎執行長-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
3、PayPal共同創始人-泰爾(Peter A. Thiel)
4、Netflix 創始人暨執行長-里德•哈斯汀(Reed Hastings)
5、LinkedIn 共同創始人暨執行總裁-霍夫曼(Reid Hoffman)
6、HP共同創始人-休利特(Bill Hewlett) & 帕卡德(Dave Packard)

如果你想開始加入Pi network 跟我們社群一起了解賺錢,一天花你10秒讓你未來上看萬元收入,我們有機器人教學以及教學虛擬幣相關正確知識,以及投資技巧。

我是PAPC的Tim pi 的邀請碼是: a04657768
記得開挖一定要填寫邀請碼,送一顆Pi幣,並加速25%挖礦速度。

Pi network 亞洲最大發展推廣聯盟
PAPC
Fb: fb.com/groups/piasia
Telegram: t.me/piasia

『 Pi Network 』挖Pi幣能賺錢嗎?Pi是詐騙嗎?Pi幣是什麼?【三分鐘搞懂 Pi幣挖礦】

花三分多鐘的時間,讓大家了解什麼是pi幣 有興趣的可以玩看看 Pi有可能是未來最強的貨幣之一 我的邀請碼:edwardli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NAKoylHl0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邀請碼有拉下線與幫忙上線的功能,使用請小心。關於加密貨幣,警告投資人發行和交易加密幣會有風險,例如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是在中國的一場龐氏騙局,在數個月前因為用戶無法順利提領資金終於被揭露破局。彭博資訊報導,比特幣價格22日一度大跌11%至6,798美元,以太幣和萊特幣等其他加密貨幣價格也都下跌。

References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183970
比特幣連跌三周
https://www.blocktempo.com/plustoken-cashout-bitcoin-price/
中國龐氏騙局PlusToken贓款兌現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5003021-260410?chdtv
比特幣連日暴跌逾3成

大陸打壓 比特幣連跌三周 | 聯合新聞網

比特幣周線連三黑,且上周跌勢更加重,尤其是周五(22日)盤中曾暴跌逾10%,跌破7,000美元整數大關,觸及六個月低點,主要因中國大陸央行準備發行數位貨幣之際,對其他數位貨幣進行新一波打壓,警告投資人發行和交易加密幣會有風險。 路透 分享 比特幣周線連三黑,且上周跌勢更加重,尤其是周五(22日)盤中曾暴跌逾10%,跌破7,000美元整數大關,觸及六個月低點,主要因中國大陸央行準備發行數位貨幣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183970

深度追蹤|犯罪調查報告: 中國龐氏騙局PlusToken贓款兌現,恐為近日比特幣暴跌的背後原因

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是在中國的一場龐氏騙局,在數個月前因為用戶無法順利提領資金終於被揭露破局,動區先前報導,儘管中國警方聲稱已逮捕了 PlusToken 創辦人陳子涵,但是在 8 月仍有高達 28,500 顆比特幣從 PlusToken 的兩個主要地址中被轉移,而據研究報告指出, PlusToken 除了直接欺騙用戶外,大筆兌現非法資金恐怕也是造成比特幣價格受影響的背後原因之一。 「

https://www.blocktempo.com/plustoken-cashout-bitcoin-price/

陸區塊鏈衝刺嘗不到甜頭 比特幣連日暴跌逾3成 - 財經

加密貨幣比特幣今年4月漲勢強勁,更是在今年5月漲破6000美元關卡,更是在臉書提出發行 Libra幣後,突破9000 美元,甚至逼近1.3 萬美元大關。然而,在計畫遭到美國政府阻擋,比特幣開始急劇走跌,上周末更是擴大跌幅,失守7000美元關卡,市場分析,可能是北京當局嚴打虛擬貨幣炒作有關。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5003021-260410?chdtv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