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 什麼是Pi派幣(π幣)Pi Network?
Pi π幣是一種新型的加密貨幣,可以通過手機挖掘。首創於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團隊。
全球10大主流幣第3的瑞波幣和第8的恆星幣都是出自斯坦福大學博士,Pi是第三個。

已上主網了 kyc 後可交易
目前已開放部分的人完成kyc
真人認證
預估剛上主網
1顆價值30~314美金
未來價值
1顆1000~100000美金
目前有百個國家辦聚會推廣
現在加入一天可以挖6顆以上

🔥Pi π幣基於密碼學的挖礦原理,利用手機即可挖礦,不費流量,不費電力.《形同2009比特幣的早期☞人們利用電腦即可在電腦端挖礦一樣2019年3月14日上線。每24小時點擊一次自動挖幣,不費流量,不費電,關機都可以挖幣。

請下載 Pi Network
邀請碼 :860831

🔥Pi是什麼區塊鏈?Pi是公有鏈。開發一條公鏈的時間大概在8到12個月,成本也在8千萬到一個億;從開發到成熟的應用需要3到5年的時間。目前全球40000多種幣,只有20到30種公鏈。

什麼幣才有長久投資價值?當然是公鏈的原生幣,因為只有它才可以孵化企業應用,所以它的價值巨大,投資公鏈的原生幣不是一天兩天,需要陪它一年兩年,甚至多年。

BTC(比特幣)漲了2600萬倍,8年前買一塊錢,也有一個億元的市值;ETH以太坊4年前買1萬塊錢現在也有5000萬元市值,關鍵是有多少人能守得住了?所以,要接受以前的教訓,對吧!

錯過免費的比特幣千萬別再錯過免費的Pi幣!

還沒加入Pi Network的朋友,快和我一起挖免費Pi幣吧
- 年尾上主網 上交易所!
請下載 Pi Network
邀請碼:860831

💯免費挖礦App👉🏻 Pi Network💯
每天只需登入簽到一次就能收集π幣,
❌不需要入會費
❌不需要進錢
✅真正完全免費
✔️每天只需幾秒鐘點擊一次閃電⚡️

Pi App內置聊天室,任何疑問可以在聊天室發問
任何疑問加賴群⏱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邀請碼有拉下線與幫忙上線的功能,使用請小心。關於加密貨幣,警告投資人發行和交易加密幣會有風險,例如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是在中國的一場龐氏騙局,在數個月前因為用戶無法順利提領資金終於被揭露破局。

References

https://www.blocktempo.com/plustoken-cashout-bitcoin-price/
中國龐氏騙局PlusToken贓款兌現

深度追蹤|犯罪調查報告: 中國龐氏騙局PlusToken贓款兌現,恐為近日比特幣暴跌的背後原因

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是在中國的一場龐氏騙局,在數個月前因為用戶無法順利提領資金終於被揭露破局,動區先前報導,儘管中國警方聲稱已逮捕了 PlusToken 創辦人陳子涵,但是在 8 月仍有高達 28,500 顆比特幣從 PlusToken 的兩個主要地址中被轉移,而據研究報告指出, PlusToken 除了直接欺騙用戶外,大筆兌現非法資金恐怕也是造成比特幣價格受影響的背後原因之一。 「

https://www.blocktempo.com/plustoken-cashout-bitcoin-price/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