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Po 文

郭文貴指出,西方國家逐漸發現,從2017、2018、2019年,就是中國十九大後,中共對得到冠狀病毒野心超出外界想像,幾乎是不惜一切手段,滲透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各種機構,蒐集冠狀病毒。

更可怕的是中國軍方內部,已經有專家倡議要發動超限戰,尤其是細菌戰。郭文貴說,武漢P4病毒研究所有三層背景,背後最重要一個負責人,一位湖北籍姓郭的軍官,「此人在對軍方、特別在中央黨校多次演講主張,中國必須做好準備,以應對世界上大規模毀滅戰爭。」

武漢發生病毒危機,原本是為台灣準備的

這位郭姓軍官曾在演講時主張,對台灣收復,必須在一種讓台灣自己要求統一的狀態下,當台灣死一半的人時候,就會自然要求統一,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台灣遇到天災,因為台灣最適合發生大面積氣候性災難,也就是氣候戰。

「今天在武漢發生的一個疫情戰,就是這個人曾主張要對台灣做的。」郭文貴表示,這個專家還提到,台灣人口偏中老年化,一個疫情戰、生物戰,也叫做細菌戰,就能把台灣人毀掉一半以上。當面對日本與美國這種強大的國家,不要火戰(傳統軍事攻擊),必要的時候用氣候戰、物理戰、生物戰。

郭文貴譴責說,共產黨有一統天下的野心,才會培養出這樣的軍官,但也是中國老百姓甘心做奴隸,才會培養出這種黑心政府,就像希特勒當年一樣,搞詐騙,當上黨主席,最後走到血統論,用各種口號要把世界給毀了,最後卻先把德國給毀了,令人擔心的是,中國今天至少出了兩三個希特勒。

他重申,發生香港事件,是共產黨為自己打開地獄的第一道大門,台灣事件(暗殺參謀總長)是打開地獄的第二道大門,目前還沒打開到第三道大門,只算是2.7道大門,A股、恆生指數不休市、港幣和人民幣沒有停止交易、共產黨的軍隊不出現在南海、新疆沒傳出大量人因染病死亡都不算打開第三道大門,潘朵拉的盒子還沒打開,但他相信,今年的6月4日,將是第一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日子。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這些內容僅是郭文貴個人的推測,大部分都是陰謀論,未經證實,不建議散布。

Opinion Sources

https://tw.news.yahoo.com/武漢肺炎-郭文貴大爆中共內部曾有-細菌戰-攻台主張-084217521.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