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网传)

美國,已發起對中國的全面性超限鬥爭,中國,除了徹底打垮美國之外,已經別無選擇!

全中國14億人民,都要拋棄一切幻想,全面性的積極作好「所有可能」,和「以為不可能」發生的狀況來臨的準備。

這是東西方結構性,且不可調和一個矛盾,勢必將以「所有力量」對撞衝突,變成熱戰,直到分出高下勝負為止!

不是中國想要分高下,而是美國人要分高下!

美國,對中國的終極目標是甚麼?

在32年前一位老人,就已經說出來!

時間:1989年6月9日,就是6月4日天安門暴動事件後第5天!

地點:北京中南海,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

內容:鄧小平對於天安門廣場所發生事件的談話:

這件事情一看就知道,毫不含糊,明明白白,就是兩個目的:

一、打垮共產黨,打倒社會主義!就是推翻中央政府。

二、要建立一個完全「西方」模式所謂中國聯邦共和國。

六四天安門事件,是半場美國策動「顏色革命」另一半,是當時剛改革開放後,中國社會確實存在「短暫的」官倒、權錢交易、腐敗、特權、貧富分化擴大等種種問題。

鄧老爺子,目光如炬,一眼看穿,也為之定了調,「平亂」是絕對必要和理所當然!

事隔28多年,美國總統特朗普開啟,並發動對華貿易戰、科技戰、生化武器戰、⋯⋯。

拜登總統,仍然準備和中國脫鉤,並且將全面圍堵中國的一帶一路,及封殺與壓制中國科技發展,其實簡單講,還是和鄧小平說的一樣。

即使不是中共執政,美國仍是要打垮並消滅或解體中國。

老人家的眼光穿透時空,早已說出美國真實目的!

再綜觀近年來,香港和台灣,乃至於美、中,和新冠疫情等局勢的演變和發展,確如鄧小平當日所言:

這場風波,遲早要來,這是國際大氣候,和中國自己的小氣候,都決定一定要出現這樣的事情,不以人們的意識為移轉,不論怎麼樣做工作,也還是要來。

只是遲早問題、大小問題,美中對決,也是如此,美國不會因為傷中八百,自損一千,而對中國停手。

就是自損一萬,不論中國是誰執政,也不論中國政治體制是否改變。

俄羅斯即是現例,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蘇聯,美國有沒有放過俄羅斯?

美國仍將不惜一切地要打垮中國,因為這是兩個霸權的生死存亡。

美國人一定要到分出輸贏,直到一方投降認輸為止 ,中國別無選擇,只有「拋棄幻想,準備拼個你死我活的思想!」。

在所有中美戰場,台灣將會是美中兩霸權爭奪,輸贏為分水嶺,而且戰爭時鐘,指針只會越走越快!

中國大陸面臨的局勢,一如華為公司創辦人任正非所說:

「美國,就是要華為死!」

「我們除了『勝利』,已經無路可走!」

千萬不再要被美歐西方,所謂的「民主自由人權」的口號矇騙。

二戰後,德國、日本早已完全是西方民主體制,請問大家:美國對德、日兩國的壓制與控制,曾幾何時有鬆手!?

或許北京基於「鬥而不破」的原則,不願將美國在「六四事件」背後陰謀揭露。

美國已對中國起動全面攻擊,而且只會越發陰狠毒辣,美國亦已經不怕打開肚皮,讓全世界看看見知曉美國的醜惡!

反正人家都要至你們於死地,還有甚麼顧忌和保留?

結論:

即使將來中國大陸政治體制改變成為西方模式,甚至由台灣民進黨管治(作梦),美國最終目標,仍然要裂體中國。

要掌控中國是一個完全對美歐西方俯首稱臣聽命的政權,和中國是否民主化,根本完全無關。

所有中國人,無論是黃是藍,無論是中港台或海外華僑,都「是時候」拋棄幻想,只有鬥爭到底,中國人才有活路!
…………………
👍👍👍
(說得極對,所以轉載)

殖民中國領土、奴役中華人民,才是美、歐所謂民主面具下,真實殖民帝國主義嘴臉,分裂、瓜分、佔領、殖民,才是最終目的。

( 现在的人民只要有能力赚到钱、吃好饭,谁管政府什么制度,只要政府能夠好好的照顾好人民生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