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話題 生活時事 公益關懷
芭樂葉泡茶功效多,原來那麼好用,不但可以降血糖還可以減肥!
11-05

免費參觀索票⏩限量得好禮!2021第七屆【台灣國際房地產移民展】Sponsored 第七屆台灣國際房地產移民展







芭樂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水果,他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芭樂,又名花念,芭樂,拔子等等,外表呈球形,表皮較粗糙,多為青綠色,果肉多為白色或黃色,種子較多,味道酸甜。芭樂生性喜光,抗寒抗濕,但是怕凍,因而多種植於熱帶地區或者亞熱帶地區。

芭樂葉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能有效改善身體虛弱的情況,並且具有清熱解毒之功效,芭樂葉具有降血壓,降血脂的功效,能有效改善機體的免疫狀況,可以提升人體的免疫功能,可以有效預防癌變,能夠保護各臟器的健康狀況,芭樂葉原來那麼好用…我現在才知道!

芭樂全身都是寶,除了果實可以食用之外,芭樂葉也可以用來泡茶喝。
芭樂葉含有強抗氧化能力,能夠有效降低血糖、血脂、膽固醇,泡茶飲用對於「三高」人士來說益處多多。那麼,芭樂葉怎麼泡茶呢?簡單來說取適量芭樂葉用沸水沖泡即可享用。


芭樂葉怎麼泡茶
採集鮮嫩的芭樂葉製作成石榴茶,茶香四溢、純厚可口。芭樂葉中含有丁香酚、槲皮素、芭樂甙、扁蓄甙等成分,所以泡茶喝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解渴生津、消炎安神。那麼,芭樂葉怎麼泡茶呢?
一般來說,大家可以採取新鮮的芭樂葉來泡茶喝,也可以購買幹制的芭樂葉來泡茶,市面上還有芭樂葉製成的茶包,沖泡起來都很方便。

芭樂葉泡茶的方法和普通的茶葉沒有太大差別,取少許芭樂葉用沸水沖泡即可,可多次重複沖泡,直到無味。芭樂葉是一種止瀉藥,對瀉痢腹痛、食積腹脹有很好的療效。腹瀉後可以選用10—15克芭樂葉來泡水喝,或煮水喝能快速緩解症狀。

任何人士均可長期飲用芭樂葉茶,尤其適宜糖尿病患者、肥胖人士以及具有易感性家族成員飲用。芭樂葉比較清香,帶點甘甜,小孩服用時可加入少量的糖,口感會更好,對藥性也不會產生影響哦。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