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事情大條了,日本贈送疫苗的真相,請國人覺醒:
日本政府準備提供給台灣的AZ疫苗是2019生產的,那一批是英國最早期的實驗性疫苗,6月底就會過期。
台灣人打不得呀,國人一旦施打這個實驗性疫苗,不但沒有效,還可能引發更大的疫情,會對身體弱的人,就算不死也會成為終身失智,或植物人。若造成整個社會一堆弱者、失智者,是台灣社會很大的負擔。事實上這是美日聯合要害死整個台灣社會,讓台灣永遠處在貧弱狀態。
由中央社6月3日新聞中,可以看出問題:「日本政府與阿斯特捷利康藥廠簽約今年之內共要取得1億2000萬劑(6000萬人份)AZ疫苗,但因海外有報告顯示,『有少數人施打後出現血栓的案例,所以目前日本政府不將此列為公費施打的疫苗』。」日本政府不敢列入公費施打的疫苗要轉贈台灣?
中央社新聞又說:「日本政府與美國大藥廠輝瑞已簽約今年之內取得1億9400萬劑(9700萬人份),與美國藥廠莫德納簽約在9月底之前取得5000萬劑(2500萬人份)。阿斯特捷利康製的AZ疫苗即使提供給台灣,不至於對日本國民的疫苗接種造成影響。」是的,把快要過期的疫苗提供給台灣,當然不會對日本國民造成影響!!
5月29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廣播主持人夏莉莎,在接種AZ疫苗後,出現頭痛等嚴重副作用,送醫治療發現腦出血和血栓,一週後身亡。醫院不排除她的死因和疫苗有關。
AZ疫苗是屬於腺病毒載體疫苗,不是比較安全的mRNA疫苗,接種限制很多,包括:18歲以上者需注射2劑。不建議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接種。歐盟藥管局建議將血栓列為非常罕見副作用。韓國開放65歲以上高齡族群接種。『日本則是暫緩施打』。也就是說日本不施打AZ疫苗,所以贈送給台灣。(中央社6/3 22:25更新的「產經新聞:日本124萬劑AZ疫苗4日運抵台灣」一文)
請大家暗中告訴親朋好友,能救一個算一個,千萬打不得要過期的實驗性疫苗,讓國人懂得保命,要撐下去,暫時沒有疫苗不會死的,就是不能施打日本捐的疫苗。
因為美日計畫在台灣重演一次武漢危機,現在台灣人民都被蒙在鼓裡,這是臺灣的最大危機。綠網軍又開始在帶風向了,說日本要捐贈疫苗,中國在阻擾台日友好……現在的執政者將是操死台灣人民的美日幫兇。
懇請有影響力的各界人士,看到本文,趕快找出6月底要過期的日本疫苗真相,站出來揭露這個真相吧。救救台灣!
千萬不要施打日本贈送的疫苗呀!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日本捐贈給台灣的疫苗,是 AZ 授權給日本,在日本國內製造的疫苗,並非「2019生產的,那一批是英國最早期的實驗性疫苗」。

References

2021/6/4 日本外長證實 124萬劑AZ疫苗將於4日下午運抵台灣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655605

2021/6/4 日本手中AZ疫苗就是124萬劑 回報台灣恩情「有多少給多少」
https://www.storm.mg/article/3726985

日本外長證實 124萬劑AZ疫苗將於4日下午運抵台灣 | Anue鉅亨 - 國際政經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4 日 (週五) 報導,日本外長茂木敏充在 4 日上午的記者會上表示,日本政府同意向台灣提供 124 萬劑的新冠疫苗。提供給台灣的疫苗是在日本生產的 AZ 疫苗,將免費贈送給台灣。為因應台灣當局的需求,這批疫苗也將於 4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655605

日本手中AZ疫苗就是124萬劑 回報台灣恩情「有多少給多少」-風傳媒

日本援我AZ疫苗下午將抵台,日媒也有報導,這不是唯一一批,黨內更有可能有千萬劑援台說法,不過,國安高層坦言,我方當然期待有後續,但牽涉複雜合約問題,貨沒到前,官方實在不敢太樂觀,尤其歐盟狀告AZ延遲供貨,AZ泰國廠首批疫苗也預計優先投入泰國施打,以緩解泰國疫情等,即便AZ疫苗,我

https://www.storm.mg/article/372698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