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女士近日向世界發表了尖銳而深刻的講話。
她說:“吃中國飯的外國人不許砸中國碗!”

*這些詞有如此深刻和廣泛的含義。

*1. 中國將不再容忍在中國謀生並企圖破壞中國的外國人。
* 2. 中國不會允許外國人將貿易問題政治化。
*3. 永遠不要告訴中國該做什麽或不該做什麽。 馬雲就是一個例子
*4. 中國絕不允許任何外國人、企業、億萬富翁、有實力的基金公司等以任何方式向中國施壓!

這是對高盛、花旗銀行、匯豐銀行、蘋果、三星、羅斯柴爾德等以及索羅斯、沃倫巴菲特等人的直接警告。

*中國將不再允許這些卑鄙的祖先用鴉片毒害中國並渴望中國進入自己的飛地並蹂躪整個民族的人。

任何人,公司,金融或其他,愚蠢到不理解華女士的話的非政府組織都將被趕出中國。
不了解中國短語、諺語或習語的人建議學習中國文化。

瑞典國際公司 H&M 最近被關閉,無法再在中國經營。

*中國已經告訴美國和西方,
“你們有自己的政治制度,我們有我們的制度方式。 如果您希望根據您的系統管理您的國家,那是您的權利。

在中國,我們有自己的規則。 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有禮貌、懂禮貌和聽話。 這是中國文化,當你在這裡時,你也必須有同樣的行為。

如果沒有,那我們就把你趕出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應該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的時間:這則訊息是在2021年9月流傳的,而現在已經是2023年7月,所以訊息的內容可能已經過時或不再具有現實性。 2. 訊息的來源: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只是聲稱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講話。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特別是沒有確切來源的訊息,可能存在謠言或不準確的情況。 3. 訊息的內容:訊息中使用了一些極端和具有攻擊性的詞語,並且對特定的國家、公司和人物進行了指責和威脅。這種語氣和內容可能存在偏見或情緒化的成分,需要謹慎對待。 4. 訊息的一致性:訊息中提到了一些事件,如H&M被關閉等,但沒有提供具體的背景或相關報導來支持這些說法。閱聽人應該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進行懷疑,並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驗證。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在接收到這樣的訊息時,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進行確認和評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