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來到高雄鳳山,與超過兩萬名熱情的支持者,展開我 #人生第一場造勢活動 !

在台灣政壇,我是個不懂政治語言、鬥爭的新人,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為了我站出來,感謝大家成為郭台銘最強的支持。

兩年前,在疫情最嚴重、政府卻無法順利採購疫苗時,我毫不猶豫地聯絡了BNT的老朋友,直接向他訂了1500萬劑,對方說當然沒問題,但只能為我保留45天。

然而,蔡總統卻請她的代表來告訴我,「BNT不能買!因為我們已經有自己的疫苗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困難的挑戰,比起過去事業發展中所遇到的都更難處理──我在與政府對抗。

當時每天有超過百人染疫身亡,為什麼民進黨要百般刁難這個難得採購大量疫苗的機會?政治考量真的遠勝於人民的性命嗎?

對我來說,做這些事情從來沒有任何算計。幾十年來,台灣各地有任何需要幫忙的事,我必定全力以赴,因為台灣是我的家,這是我一生最願意付出的地方。

我承諾大家,國家的資源、政策,不會浪費,我會用企業的方式,將每一分錢用在最有效的地方。

台灣需要真正會做事的人,和平、繁榮、拼經濟!所以我要拜託大家,接到民調一定要支持郭台銘,讓我能夠接到國名黨的徵招,為台灣人民打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的事件發生時間為2023年5月,閱聽人需要確認此事件是否真實發生,以及是否有其他媒體報導相關消息。 2. 訊息中提到郭台銘聯絡BNT訂購1500萬劑疫苗,但被政府刁難,閱聽人需要注意此說法是否屬實,以及是否有其他證據或報導支持此說法。 3. 訊息中提到郭台銘希望接到國名黨的徵招,但閱聽人需要注意國名黨是否真的存在,以及郭台銘是否真的有意參選或加入該政黨。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