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文件表明,Moderna 在已知 Covid-19 存在之前就已研製出其冠狀病毒疫苗; 進一步的證據表明 Moderna 實際上在實驗室中製造了 SARS-CoV-2

Confidential Documents suggest Moderna created its Coronavirus Vaccine BEFORE Covid-19 was known to exist; & further evidence suggests Moderna actually made SARS-CoV-2 in a Lab

https://dailyexpose.uk/2022/03/29/confidential-moderna-created-virus-and-vaccine-before-pandemic/

一份保密協議顯示,潛在的冠狀病毒候選疫苗於 2019 年從 Moderna 轉移到北卡羅來納大學,這比所謂的 Covid-19 病毒在中國武漢出現早了 19 天。

現在進一步的證據表明,通過銷售上述「實驗性注射劑」賺了數十億美元的美國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實際上是製造 SARS-CoV-2 病毒的罪魁禍首。

可以在此查看到的保密協議規定,供應商“Moderna”與“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同意將由 NIAID 和 Moderna 共同開發和共同擁有的“mRNA 冠狀病毒疫苗候選者”轉讓給接受者“The 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 2019 年 12 月 12 日。見協議第 105 頁【照片】。

該轉讓協議於 2019 年 12 月 12 日由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的 Ralph Baric 博士簽署,然後由北卡大學許可和創新支持總監 Jacqueline Quay 於 2019 年 12 月 16 日簽署【照片】。

該協議還由 NIAID 的兩名代表簽署,其中一名是技術轉讓專家 Amy F. Petrik 博士,他於 2019 年 12 月 12 日上午 8:05 簽署了該協議。 另一位簽名者是 NIAID 的調查員 Barney Graham 醫師 博士,但此簽名沒有註明日期。NIAID 的簽字人見第 107 頁【照片】。

該協議的最終簽署者是 Moderna 的調查員 Sunny Himansu 和 Moderna 的副總顧問 Shaun Ryan。 這兩位簽名者均在2019 年 12 月 17 日。Moderna 簽字人見第 108 頁【照片】。

所有這些簽名都是在得知所謂的新型冠狀病毒出現之前做出的。 直到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世界衛生組織 (WHO) 才意識到在中國武漢發生的一組病毒性肺炎病例。 但即使在這一點上,他們還沒有確定應該歸咎於所謂的新冠狀病毒,而是說肺炎是“原因不明”。【照片】。

直到 2020 年 1 月 9 日,世界衛生組織才報告稱,中國當局已確定此次疫情是由一種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後來被稱為 SARS-CoV-2,據稱由此產生的疾病被稱為 COVID-19。 那麼,為什麼 Moderna 開發的一種 mRNA 冠狀病毒候選疫苗會在 2019 年 12 月 12 日就被轉移到北卡羅來納大學呢?

同一家 Moderna 公司的 mRNA 冠狀病毒疫苗僅在英國和美國獲准緊急使用,以對抗 Covid-19。

Moderna 知道些什麼是我們所不知道的?在 2019 年並沒有任何單一的冠狀病毒對人類構成威脅,因而需要疫苗,老實說,也有證據表明,在 2020 年、2021 年或 2022 年,實際上也沒有單一的冠狀病毒對人類構成威脅。

這是否與 Moderna 實際上可能負責製造 Covid-19 病毒這一事實有關?

2 月 23 日,《每日郵報》已發表了一篇文章,顯示 Moderna 已獲得 19 個鹼基(核苷酸)序列的專利,該序列編碼 Covid-19 中的弗林蛋白酶切割(Furin Cleavage)位點。
【照片】

他們引用了印度、瑞士、意大利和美國科學家的一篇論文(謹慎命名:MSH3 Homology and Potential Recombination Link to SARS-CoV-2 Furin Cleavage Site),其中他們計算了 Moderna 獲得專利的 19 個核苷酸序列的機會 在自然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沒有出現的情況下,隨機出現在 Covid-19 中的概率為 3 萬億分之一。

然而,研究表明,Moderna 不僅在 2016 年 2 月 4 日申請了 US9587003B2 的專利:正如《每日郵報》報導的那樣。 他們實際上在2013年12月16日申請了4項專利,分別是US9149506B2、US9216205B2、US9255129B2、US9301993B2。

因此,實際上早在 2013 年,也就是武漢疫情爆發前 6 年,Moderna 就已開發出包含弗林蛋白酶切割位點的 19 個核苷酸基因序列,該序列通過獲得專利的功能研究,賦予 Covid-19 對人類的傳染性,而不僅是3 年,正如郵件和其他地方所報導的那樣。

Moderna 專利的最終密碼子完成插入基因序列“CTCCTCGGCGGGCA”在天然病毒中不存在,CGG 編碼的弗林蛋白酶切割位點 CCTCGGCGGGCACGT 也不存在。

但它們確實天然存在於細菌、人類、奶牛和植物中,病毒可以侵入細菌並將其基因插入其中,但是細菌不能將它們的基因插入病毒中。 大自然有太多的機會將它們植入病毒中,但並沒有。

因此,細菌 DNA 最終進入病毒的唯一途徑是人為操作,因此,Covid-19 病毒一定是人造的。

我們在 2022 年 3 月發表了兩篇關於該主題的先前文章,其中包含有關該主題的更多科學細節。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第一部分,在這裡閱讀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包含使用 BLAST 數據庫的完整方法,供您自行檢查。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份保密協議,顯示潛在的冠狀病毒候選疫苗於2019年從Moderna轉移到北卡羅來納大學,這比所謂的Covid-19病毒在中國武漢出現早了19天。進一步的證據表明,通過銷售實驗性注射劑賺了數十億美元的美國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實際上是製造SARS-CoV-2病毒的罪魁禍首。然而,這些指控並未經過官方證實,且訊息來源可能存在偏見或不實之虞,因此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客觀的態度,不要輕信或傳播未經證實的消息。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