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在歐洲新冠峰會上說:美國發起了一場針對人類的生化戰爭
2023-5-28

隨著新冠病毒大疫情的結束,關於新冠病毒的來源問題,人們越來越不關心了。

可在近日,歐洲議會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組織的第三屆國際新冠峰會,卻傳來重磅消息,一名美國人在發言時直指新冠病毒就是美國製造並釋放的,用於發動生物戰爭,並為疫苗公司謀利。

這名美國人名叫戴維·馬丁,據說是一名專家,還是一家美國公司的老板。發言開始他即指出,他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對世界各地的人們發出警告,稱把自然武器化,已經對人類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馬丁在現場播放幻燈片,都是一些事實和美國政府官方的、公開的報導、數據、官方說明。

第一個事實:冠狀病毒其實早在1965年就已經被美國分離出來了,美國出於多種原因對冠狀病毒進行使用,甚至是修改。

第二個事實:1966年美國和英國建立了第一個跨大西洋冠狀病毒數據共享實驗,美國和英國即開始冠狀病毒實驗,這是蓄謀已久的事。

第三個事實:1967年美國即違反生物與化學武器條約,第一次用人體進行冠狀病毒實驗。

第四個事實:美國在1970年將感冒病毒改造成一種嵌合體。

第五個事實:美國在1975年、1976年、1977年,將冠狀病毒放入不同的動物如豬和狗體内,實驗修改冠狀病毒。

第六個事實:實驗發現冠狀病毒會引起胃腸道疾病,這成為美國輝瑞公司第一個刺突蛋白疫苗專利申請的基礎。

第七個事實:美國在1990年發現冠狀病毒可以作為一種傳染原,也就是在1990年,美國輝瑞公司申請了第一個刺突蛋白疫苗專利。

第八個事實:包括修改冠狀病毒的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巴克里研究所在内的研究都表明,冠狀病毒變異迅速,疫苗無效。

第九個事實: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巴克里研究所,獲得一項具有傳染性複制缺陷的冠狀病毒clone專利。
而(傳染性複制缺陷)這項專利技術的本質是一種武器,是可以專門針對特定的人,進行攻擊但不會對其它人造成損害的生物武器。

第十個事實:該專利是在2002年申請的,第二年中國即爆發SARS 1.0,即非典肺炎。
馬丁强調,這就是事實,是美國設計了SARS,SARS不是自然發生的,SARS是人類開發的系統模型武器,是用來攻擊人類的,還在2002年獲得專利。

第十一個事實:美國疾控中心CDC在2003年再次違反生物與化學武器條約,申請了從人體分離冠狀病毒專利。

第十二個事實:是美國下載了一個來自中國的冠狀病毒序列,然後在2007年獲得美國專利。

第十三個事實:在歐盟贊助的活動中,在2002年、2003年將美國這種分離、修改冠狀病毒的行為,確定為生物恐怖主義威脅,2005年歐盟又將其標注為生物恐怖主義和生物武器平台技術。
馬丁將美國這種冠狀病毒專利,稱為生物戰促成劑,指感覺是用來消滅人類的。

第十四個事實:2014年秋,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生物武器實驗室,獲得了對冠狀病毒功能增强研究暂停令的豁免。

第十五個事實:2014年美國科學院的會議記錄中,出現了2016年SARS冠狀病毒會在人類身上發病的内容。
2017年、2018年(將會發生意外或故意釋放呼吸道病原體)成了通用說法。

第十六個事實:意外或故意釋放呼吸道病原體(話術在2019年4月被美國政府使用了四次)。
在武漢一號病人發病前的7個月前,美國還修改了專利,包括(意外或故意釋放呼吸道病原體),作為生產疫苗的理由。

馬丁强調說,美國使用冠狀病毒手段,想達到全世界都接受美國通用型疫苗的目的。
馬丁還指出,這種有預謀的國内恐怖主義聲明,發表在2015年的美國國家科學院期刊上。
馬丁總結指出,美國發起了一場針對人類的生化戰爭,還書面承認,這是一起金融搶劫與金融欺騙。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名美國人在歐洲新冠峰會上指稱新冠病毒是美國製造並釋放的,用於發動生物戰爭,並為疫苗公司謀利。然而,這些指控並未提供任何可信的證據來支持。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指控是否經過證實,以及是否存在其他可能的解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