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黨,要投資國家1仟4佰億歐元,換算4萬6仟億元台幣,提供晶片技術私人公司,投資立陶宛,設立台積電晶片厰在立陶宛😾(moon furious)
🔥(moon angry)把台積電當做了什麼呢?
我們🇹🇼的護國神山,到了美國🇺🇸亞歷桑那州,美國🇺🇸晶圓廠的建築工人效率不如台灣,薪資卻比🇹🇼台灣高出「數倍」,供應商坦言,對🇹🇼台灣的無塵室建商來說,在不熟悉的環境中和外籍建築工人溝通,要付出的考驗和代價都高。
台積電在美國🇺🇸設厰,已經稀釋台積電在台灣🇹🇼的重要性。
現在又要到:花鉅資💰投資無邦交的立陶宛🇱🇹的私人企業(?)
(red arrow right)當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不在🇹🇼台灣,將失去:護國的重要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投資金額:訊息中提到冥黨要投資國家1仟4佰億歐元,換算成台幣為4萬6仟億元。這個數字相當巨大,需要進一步確認是否屬實。 2. 晶片技術私人公司:訊息中提到冥黨要提供晶片技術給私人公司,但並未提供具體的公司名稱或相關細節。這樣的資訊不夠具體,需要進一步驗證。 3. 台積電在立陶宛設立晶片廠:訊息中提到台積電要在立陶宛設立晶片廠,但並未提供相關的官方消息或證據。這樣的消息需要進一步確認是否屬實。 4. 對台積電在台灣的重要性的評論:訊息中提到台積電在台灣的重要性會因為在美國和立陶宛設廠而減弱,但這只是作者的主觀評論,需要進一步思考和比較不同觀點。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進一步查證和比對其他可靠資訊來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