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翻譯:
新加坡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對 COVID-19 屍體進行屍檢(驗屍)的國家。 經過徹底調查後發現,Covid-19 並非以病毒的形式存在,而是以細菌的形式存在,受到輻射並通過在血液中凝結而導致人類死亡。
發現 Covid-19 疾病會導致血栓,從而導致人體血液凝結,並導致血液在靜脈中凝結,使人難以呼吸; 因為大腦、心臟和肺不能接受氧氣,導致人很快死亡。

為了找到呼吸動力不足的原因,新加坡的醫生不聽世界衛生組織的規定,對 COVID-19 進行了屍檢。 醫生打開並仔細檢查了手臂、腿和身體其他部位後,發現血管擴張並充滿了血凝塊,阻礙了血液流動,也減少了氧氣的流動。 在體內導致患者死亡。 得知這項研究後,新加坡衛生部立即更改了 Covid-19 治療方案,並為其陽性患者服用了阿司匹林。 我開始服用 100 毫克和 Imromac。 結果,患者開始康復,健康狀況開始改善。 新加坡衛生部一天內疏散了14000多名患者,並將他們送回家。
經過一段時間的科學發現,新加坡的醫生解釋了治療方法,稱這種疾病是一個全球性的騙局,“它只不過是血管內凝血(血凝塊)和一種治療方法。
抗生素片劑
抗炎和
服用抗凝劑(阿司匹林)。
這表明這種疾病是可以治癒的。
根據其他新加坡科學家的說法,呼吸機和重症監護病房 (ICU) 從來都不需要。 為此目的的協議已在新加坡發布
中國已經知道這一點,但從未發布過報告。
與您的家人、鄰居、熟人、朋友和同事分享此信息,以便他們擺脫對 Covid-19 的恐懼,並意識到這不是病毒,而是僅暴露於輻射的細菌。 只有免疫力非常低的人才應該小心。 這種輻射也會引起炎症和缺氧。 受害者應服用 Asprin-100 毫克和 Apronik 或撲熱息痛 650 毫克。

來源:
新加坡衛生部

收到後轉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

一、在新加坡、俄羅斯有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前,中國已對新冠肺炎死者進行屍檢。傳言宣稱「新加坡/俄羅斯是第一個對 COVID-19屍體進行屍檢的國家」,並不是事實。

二、俄羅斯衛生部已指出,抗生素是用來治療細菌,而新冠病毒是一種病毒,因此不應使用抗生素來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傳言宣稱「俄羅斯衛生部指COVID-19不是病毒,而是細菌」、「服用抗生素片可以治療COVID-19」,均不是事實。

三、專家指出,COVID-19並不是細菌,而是病毒。

四、此傳言為舊傳言變形而來,且內容多處不實。

綜合以上,傳言為「錯誤」訊息。

【更新說明 2021/6/8】傳言在2021年5月底到6月變形為新加坡,本報告增補入背景,並更新摘要。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74

【錯誤】網傳「俄羅斯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對COVID-19屍體進行屍檢的國家...俄羅斯衛生部指出COVID-19不是病毒,而是細菌」?

一、在俄羅斯有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前,中國已對新冠肺炎死者進行屍檢。傳言宣稱「俄羅斯是第一個對 COVID-19屍體進行屍檢的國家」,並不是事實。 二、俄羅斯衛生部已指出,抗生素是用來治療細菌,而新冠病毒是一種病毒,因此不應使用抗生素來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傳言宣稱「俄羅斯衛生部指COVID-19不是病毒,而是細菌」、「服用抗生素片可以治療COVID-19」,均不是事實。 三、專家指出,COVID-19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7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