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正確嗎?


新加坡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對 Covid-19 屍體進行屍檢(驗屍)的國家。 經過徹底調查,發現 Covid-19 並不作為病毒存在,而是一種暴露於輻射並通過血液凝固導致人類死亡的細菌。
已發現 Covid-19 疾病會導致血液凝固,這會導致人類血液凝固並導致靜脈血液凝固,從而使人呼吸困難,因為大腦、心臟和肺無法獲得氧氣,導致人們死亡 迅速地。

為了找出呼吸能量不足的原因,新加坡的醫生沒有聽從世衛組織的規程,而是對 COVID-19 進行了屍檢。 醫生打開胳膊、腿等身體部位仔細檢查後,發現血管擴張並充滿血塊,阻礙了血液流動,也減少了氧氣的流動。 在體內,它會導致患者死亡。 得知這項研究後,新加坡衛生部立即更改了 Covid-19 的治療方案,並為其陽性患者服用了阿司匹林。 我開始服用 100 毫克和 Imromac。 結果,患者開始康復,他們的健康狀況開始改善。 新加坡衛生部一天內疏散了 14,000 多名患者並將他們送回家。
經過一段時間的科學發現,新加坡的醫生解釋了治療方法,說這種疾病是全球性的伎倆,「它只不過是血管內的凝固(血塊)和治療方法。
抗生素片
抗炎和
服用抗凝劑(阿司匹林)。
這表明可以治療該疾病。
據其他新加坡科學家稱,從來不需要呼吸機和重症監護室 (ICU)。 這種效果的協議已經在新加坡公佈
中國已經知道這一點,但從未發佈過報告。
與您的家人、鄰居、熟人、朋友和同事分享這些信息,讓他們擺脫對 Covid-19 的恐懼,並意識到這不是病毒,而是只暴露於輻射的細菌。 只有免疫力非常低的人才應該小心。 這種輻射還會引起炎症和缺氧。 受害者應服用 Asprin-100mg 和 Apronik 或 Paracetamol 650mg。

資料來源:新加坡衛生部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Aspirin-covid-19.html 已證實為假訊息 早已經有許多國家的版本 只是把國家從俄羅斯換成新加玻

疫苗都做出來了,怎麼可能還是細菌?? 重症才會出現凝血異常問題,不是靠提前吃抗凝血劑就能解決的,沒事亂吃等等凝血功能異常。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

一、在新加坡、俄羅斯有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前,中國已對新冠肺炎死者進行屍檢。傳言宣稱「新加坡/俄羅斯是第一個對 COVID-19屍體進行屍檢的國家」,並不是事實。

二、俄羅斯衛生部已指出,抗生素是用來治療細菌,而新冠病毒是一種病毒,因此不應使用抗生素來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傳言宣稱「俄羅斯衛生部指COVID-19不是病毒,而是細菌」、「服用抗生素片可以治療COVID-19」,均不是事實。

三、專家指出,COVID-19並不是細菌,而是病毒。

四、此傳言為舊傳言變形而來,且內容多處不實。

綜合以上,傳言為「錯誤」訊息。

【更新說明 2021/6/8】傳言在2021年5月底到6月變形為新加坡,本報告增補入背景,並更新摘要。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74

【錯誤】網傳「俄羅斯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對COVID-19屍體進行屍檢的國家...俄羅斯衛生部指出COVID-19不是病毒,而是細菌」?

一、在俄羅斯有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前,中國已對新冠肺炎死者進行屍檢。傳言宣稱「俄羅斯是第一個對 COVID-19屍體進行屍檢的國家」,並不是事實。 二、俄羅斯衛生部已指出,抗生素是用來治療細菌,而新冠病毒是一種病毒,因此不應使用抗生素來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傳言宣稱「俄羅斯衛生部指COVID-19不是病毒,而是細菌」、「服用抗生素片可以治療COVID-19」,均不是事實。 三、專家指出,COVID-19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7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