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完成,下方請選擇加入方式!

方式 1:
提供汽/機車行照即可"免費"加入
(因為現在群組有活動,所以提供行照就可以免費抽機車)
⚠️個資可遮擋只需露出名字部分⚠️
再享有機車汰舊換新抽獎卷一張

方式 2:
❤️❤️做愛心捐款500元,送1000元❤️❤️
並不是捐款就沒了,新人加入都有獎金
做愛心捐款後,會直接給你現金1000元
(捐款500這是為了防止無愛心之人,加入有工作之後,不執行工作而霸佔名額,並惡意盜領獎金)

捐款機構皆可自行選擇,可至7-11使用IBON捐款,也可我提供捐款帳號進行轉帳!

薪資跟贈金1000連同捐款500當日就可以領出來唷!
沒問題的話,我這邊幫你火速加入上工!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方式1提到提供行照即可免費加入並抽機車,並聲稱個資可遮擋只需露出名字部分。這可能涉及個人資料的安全問題,閱聽人應該謹慎提供個人資料。 2. 方式2提到捐款500元後會直接給現金1000元,並聲稱這是為了防止無愛心之人霸佔名額並盜領獎金。這樣的捐款方式可能存在詐騙風險,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 3. 訊息中提到薪資、贈金和捐款可以當日領出來。這種迅速領取金錢的承諾可能是不實的,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心態。 總之,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樣的訊息,特別是涉及個人資料和金錢交易的部分。如果有任何疑慮,最好先進行進一步的查證或諮詢專業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