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提供兩種入職方案選擇⬇️
【新人入職皆享工作禮金1000元】

🔎方案一:
提供
汽/機車行照即可"免費"加入
⚠️個資可遮擋只需露出名字部分⚠️
再享有機車汰舊換新抽獎卷一張

🔎方案二:
跟你說明一下首次加入需要捐款500元
這是為了防止有心人士,加入有了工作之後
不執行項目而搶佔名額,並惡意盜領贈金
您可以愛心捐款500元到弱勢族群❤️
💕可以自行到超商IBON做捐款or我們提供慈善機構帳號讓你線上轉帳即可💕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方案一提到可以免費加入,只需提供汽/機車行照,並可遮擋個資。這種要求可能涉及個人資料的風險,閱聽人應該謹慎提供個人資訊。 2. 方案二提到首次加入需要捐款500元,並聲稱是為了防止有心人士搶佔名額並盜領贈金。這種要求可能涉及金錢的風險,閱聽人應該懷疑是否真的需要捐款,以及捐款是否會被正確使用。 3. 方案二提到可以自行到超商IBON做捐款或線上轉帳到慈善機構帳號。閱聽人應該懷疑是否有合法的慈善機構背書,以及捐款是否會被正確使用。 總結來說,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中提到的個人資料風險、金錢風險以及慈善捐款的可信度。在提供個人資訊或捐款前,閱聽人應該謹慎評估相關風險並確保資訊的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