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youtube的影片被下架,但幸好有人提前把影片存起來,放到其他平台上了☺️

這位被youtube下架的副主席,因為是名人,所以背景很好找

(face with sunglasses)Christian Perronne 醫學博士,獲得內科博士學位,是法國巴黎-薩克萊的凡爾賽-聖昆廷大學傳染病和熱帶病教授。

自 1994 年以來,他一直擔任大巴黎大學醫院集團 Garches 的 Raymond Poincaré 大學醫院內科主任。

他在多個機構擔任主要職責:

巴黎巴斯德研究所(國家結核病參考中心副主任)
法國傳染病和熱帶病教授學院(主席)
法國國家免疫技術諮詢專家組(主席)
法國藥品管理局(提出基於證據的建議的幾個工作組的主席)
法國公共衛生高級委員會(主席)
法國公共衛生高級委員會(傳染病委員會主席),INSERM
全國大學理事會(傳染病和熱帶病主席)
世界衛生組織歐洲免疫專家諮詢組(副主席)

他曾擔任多項主要臨床試驗的首席研究員。 他是同行評審期刊上 300 多篇科學出版物的作者或合著者。

自 1994 年以來,Christian Perronne 一直參與慢性萊姆病和相關疾病的管理。 他正在領導一個由患者和醫生組成的聯盟,以識別法國的慢性萊姆病和其他隱匿感染。

他是法國防治蜱傳疾病聯合會 (FFMVT) 的聯合創始人和副主席,也是其科學委員會主席。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