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你這輩子買不到了,華為不可能上市!

巴菲特:不上市是華為的損失,華為股東的損失!

任正非:華為不缺錢,華為寧願把利潤都投入到研發,也不可能把股權讓給美國資本!

巴菲特:如果美國資本能從華為賺到錢,就不會制裁華為,台積電也就不會斷供海思!

任正非:華為就是不想讓你們賺錢,華為還要收美國的5G專利費,不論你用愛立信還是諾基亞的5G設備!

巴菲特:你已經76歲了,該退休享福了,把股權讓出來,孟晚舟就可以回到你身邊!

任正非:等芯片全面國產化,再也不被美國卡脖子,我才可以休息!

巴菲特: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累?
任正非:因為愛這個國家,希望這個國家繁榮富強,不要再讓人欺負!

最後一句話,是任正非接受央視專訪時所說!致敬任老,致敬在自主研發的坎坷路上,堅定前行的華為!

在這裡我希望,每位看完文章的兄弟姐妹。都能轉發給更多的中國人看到!
無論您有多忙,請花1秒鐘的時間把它放到你的圈子里!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
看此文用 • 秒,轉發只需1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嘎琳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嘎琳
華為被美國制裁的主要原因為華為受到中國共產黨政府實質控制、竊取營業秘密、違規與伊朗交易等,並非商業利益考量。

References

美國為何封殺華為 一文看懂兩大原因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5/19/n11267127.htm

怎麼正確看待華為遭封殺事件(同場加映:公關洗白文辨識三步驟)
https://medium.com/tenzblog/huawei-ban-b59cf2cf2909

5G大戰開打!美國司法部起訴華為
https://follaw.tw/f-comment/f02/23923/

美國為何封殺華為 一文看懂兩大原因 - 大紀元

CNBC新聞訪問了華為在美國的高管以及前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解開華為十幾年來未能取得美國政府信任,走到今天被美封殺的疑團。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5/19/n11267127.htm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