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激情演說驚呆世人:中國是抗日戰爭的戰敗國
中華民族對內自虐,自殘(自釘十字架),對外博愛,包容,寬恕;很懷疑他們是上帝派來凡間的子民。馬英九在臺灣的政績不怎樣傑出,但這篇演講能一針見血說出這民族的病根所在。

馬英九激情演說驚呆世人:中國是抗日戰爭的戰敗國


馬英九說,所謂中國是抗日戰爭的戰勝國,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世界上哪有這樣的戰勝國,又失地又得不到賠款?馬關條約日本獲得中國2億兩白銀賠款,相當於日本7年的財政收入,二戰後作為戰勝國的中國人1分錢都沒有拿到,天理何在?而且日本從來沒有承認戰敗,日本從官方到教科書和媒體都使用“終戰”一詞。有人問馬英九,假如你獲得日本2萬億美元戰爭賠款,你會拿來做什麼?馬英九說,我會像1895年日本從馬關條約獲得中國2億兩白銀賠款那樣,優先用在教育上,讓鄉村的孩子們都上得起學。

二戰結束後,日本作為戰敗國被盟軍佔領,當時的中國作為美國的盟國,完全有能力收回琉球群島和釣魚島,只要中國開口,這些島嶼的管轄權很容易歸還中國。可是,忙於內戰的中國人已經顧不上這些領土,放棄了大好機會。俄國人和韓國人佔領了原先屬於日本的島嶼,犧牲最大的中國人什麼都沒有得到!中國是一個得不到賠償也得不到道歉的戰勝國,是一個只有犧牲而沒有勝利者權利的戰勝國,是一個為了內戰需要隨時準備與日本和解的戰勝國,是一個不會懲罰敵人只會兩黨兩派自相殘殺的戰勝國!

直到1970年代,美國人把琉球群島和釣魚島的管轄權正式交給日本的時候,中國人才逐漸醒悟,因為自己的疏忽,不但琉球群島得不到,連釣魚島都要失去了!而在這之前,沉迷於內鬥的中國人已經有數千萬人死於文化大革命等殘酷的政治運動。

中國人就是這樣一個悲劇的民族,它總是熱衷於民族內部的自相殘殺,而對關係到民族福祉的生存空間漠不關心。領土是一個民族的生存空間,是一個民族最大的財富和最寶貴的資源。對一個民族,不管採用什麼樣的意識形態,無論實行民主還是專制,沒有生存空間一切都是空談。中華民族近代以來,丟失了大量的領土,生存空間遭到極大的萎縮。今天,我們保衛釣魚島,就是要向全體中華民族,要向全世界莊嚴宣告“我們再也不能丟失一寸領土了!”

二戰結束後,俄國人把被俘的德國軍人和日本鬼子送到西伯利亞做苦役,大部分人死在勞改營裡。可是中國人卻把大量的日本鬼子兵遣送回日本,少部分戰犯關押在戰犯管理所,好吃好喝,最後全部遣返。中國以德報怨,換來的是日本人的輕蔑。俄國人殘酷懲罰日本,獲得日本人的敬畏。這充分反映了中俄兩個民族不同的民族性。

中華民族是個自虐型的民族,它對自己的同胞百倍地殘酷無情,卻對殘害自己同胞的日本鬼子百倍的仁慈。中國人對同胞是冷漠的、厭惡的、兇殘的,而對外國人卻是熱心的、喜歡的、敬畏的。在抗日戰爭中,中國人對日本俘虜優待備至,把他們像老爺似的供養起來,寧願自己吃少點、吃差點,也儘量讓日本俘虜吃多點,吃好點;日軍撤退後,中國人民無微不至地撫養日本人留下的孩子,用中國人自己的話說:“孩子是無辜的。”

中國人真的又把“無辜的”這個詞抬得太高了麼?不儘然。中國人想來不會忘記文化大革命吧!在那場殘酷的政治運動中,中國人對那些所謂“地富反壞右”及其子女又何其殘忍無情,他們被迫與他們的父母“劃清界限”,被逼離出校門,被剝奪政治權力,被關被打……

中國人“對內殘酷,對外寬容”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與其它民族形成鮮明對比。以釣魚島為契機,實現對日開戰,讓中國人擺脫內鬥魔咒,改變中國人喜好內鬥的形象,讓中華民族團結起來!

我們贊同和平發展,但是絕不能軟弱退讓,不能有懼怕戰爭的思想,當中國的領土釣魚島被非法侵佔的時候,中國人應該拿出決心和勇氣,用大炮的震耳欲聾聲讓敵人顫抖!應該讓他們知道中國人不是一群只知道口頭抗議的懦夫!

當你讀完本篇文章時,你有兩個選擇:
1、你可以將它傳揚出去,傳播一些積極正面的資訊,讓世間多一點愛。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會它,就像你從未看見一樣。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對於歷史,特別是戰爭,大家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References

http://www.99ch.com.tw/info-detail.asp?doc_id=11547

政風新聞電子報:各 期 新 聞-142期文章﹝102.03﹞:「從世界看台灣」馬英九激情演說令世人震驚!

陳孟文   馬英九激情演說驚呆世人   馬英九說,所謂中國是抗日戰爭的戰勝國,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世界上哪有這樣的戰勝國,又失地又得不到賠款?馬關條約日本獲得中國二億兩白銀賠款,相當於日本七年的財政收入。二戰後作為戰勝國的中國人卻一分錢都沒有拿到,天理何在?而且日本從來沒有承認戰敗,日本從官方到教科書和媒體都使用「終戰」一詞。   有人問馬英九,假如你獲得日本二萬億美元戰爭賠款,你會拿來做什麼?馬

http://www.99ch.com.tw/info-detail.asp?doc_id=1154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