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日本現在還想侵略中國嗎?
這本教材的名字叫做《兒童版的日本防衛白皮書》。
頻繁地在這裡面提到中國的大概是這麼幾條。
第一個就是中國的軍機、軍艦、潛艇常常到日本附近。
第二個就是南海的爭端,都是中國的錯。
第三個就是美國是日本的保護材,美日同盟萬年城。
最後一個就是孩子們,你一定要明白,日本要加強國防整備、軍事整備,永遠提防中國。
這個不是我說的,而是整本書它這個教材裡面所貫徹的就是這個。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一本書,它是美國的一個作家寫的,名字叫做《菊花與刀》。
這本書就是他自己去非常深入去了解、研究這個日本這個民族的特徵之後。
他的這本書的觀念,日本這個民族居然可以說奇怪到在他身上同時有儒雅和比惡魔還惡魔的一面。
而且他的轉換可以無分鏈接。
日本從來就沒有真正的為清華的戰爭去懺悔和悔罪。
而且他們的悔恨更多的是因為戰敗,包括他們拍的和所有在宣傳這個反戰的作品。
他們的點在於為什麼戰敗了,而不是我為什麼去發動了戰爭。
你們不要被網上的東西所蒙蔽,說覺得日本的這個年輕人或者老百姓都是儒雅和比惡魔。
No,你只要看看他的教材,兒童時期讀的是什麼書,你就知道了。
在歷史上,日本對中國進行侵略和擴張,可不只是1937年那一次而已。
很多人喜歡日本動漫,日本的文化,甚至連日本的街道都有人喜歡。
你喜歡歸你喜歡,我只知道抗日戰爭距離我們今天不過才77年。
而日本所有的你喜歡的那一切,都可以在中國找到它的歸路。
你不知道,那其實你不知道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