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今天投毒兇手終於找到,果然是美國投放的!
真相讓人毛骨悚然,新冠病毒是人為制造的,源自美國北卡羅來納P3病毒實驗室!
美國著名情報專家格雷格·魯比尼,日前在接受美國第一新聞網電視頻道采訪時,正式道出了這天大的隱秘。據格雷格透露:新冠病毒是作為生物武器進行基因工程改造的,源自北卡羅來納州BSL-3實驗室,由拉爾夫·巴里克教授負責研制。他同時還表示:病毒是由“深暗政府”從北卡羅來納州傳播到中國、意大利以及全美國的。格雷格就曾經發推特質問特朗普:為什麽不告知美國人民,病毒就是美國制造的?為什麽不講明新冠病毒本身就是生物武器?

無獨有偶,因發現艾滋病毒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呂克·蒙塔尼耶教授日前向法國記者透露: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產生的,是生物分子學家精心研制出來的。
蒙塔尼耶還說:很顯然,專業人員對這個來自於蝙蝠的病毒,又添加了艾滋病毒的序列。

這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大最惡劣的投毒案!
疫情爆發以來,關於“新冠病毒是由人工合成的生物武器”的傳聞沸沸嚷嚷,各國的科學家們也一直努力做著病毒的溯源工作。早在2月份,印度科學家就在新冠病毒中發現了HIV病毒的插入物,由此證明了該病毒是人為設計合成的。3月中旬,科學家們從華盛頓州一名患者身上提取的新冠病毒中發現,其進化周期已經長達半年以上。隨著研究的深入,世界很多國家都把懷疑的目光指向了美國。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亞等國都有源自於美國的早期確診病例。隨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承認:2019年9月美國所爆發的“大流感"死者當中,有很多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致死的。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在推特上對美國進行了質問。

經過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個記者團隊艱苦卓絕的努力,終於追溯到了零號病人。
這個零號病人,果然就是去年10月參加武漢軍運會的美國軍人,她的名字叫Maatje Benassi。這位美國女軍官的背景非常特殊,她跟美軍德特里克堡P4生化實驗室有著莫大的聯系,其家族已有多人確診,其中一位還是荷蘭第一個確診病例,確診前去過意大利倫巴第大區,導致了該區的疫情大爆發。

至此,美國是新冠病毒發源地的證據鏈完整了,環環相扣。武漢軍運會後專機接回的5個特殊士兵和美國被關閉的生化實驗室,終於有了實質性的聯系。
按照特朗普等人的邏輯,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地將新冠病毒稱之為北卡羅來納病毒,或者稱為美國病毒。
就在所有證據都指向美國的時候,美國高層卻公開承認冠狀病毒不屬於瘟疫,而屬於武器級別。其無恥程度讓世界震驚,而這也進一步加大了美國投毒的嫌疑。案情至此已經真相大白,可是特朗普等人還在拼命甩鍋。新冠病毒已對世界各國造成了無比巨大的傷害和損失,這個鍋實在太大了,是絕對甩不出去的。還有一個疑點需要解釋:格雷格在爆料中提到的負責北卡病毒研制的拉爾夫·巴里克是什麽來頭?

巴里克來自北卡羅來納大學,他是2015年通過基因編輯手段改造出新型sars冠狀病毒的首席病毒學家,也是該病毒研發的主導者。
更為驚奇的是,他居然也是神藥“瑞得西韋”臨床開發的負責人。這難道就是傳說的那種,下毒之人都會提前備好解藥?瑞得西韋在後來的臨床中,因為有專家對其有效性和安全性提出質疑,使之很快就跌落神壇。隨著病毒的蔓延,美國已成為疫情的“震中”。

在疫情早期,美國總統特朗普根本就沒有將其放在眼里,只是當成了重一些的流行性感冒。直到他的好友、紐約房地產大亨斯坦利·切拉因感染新冠去世,從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視。
可是,已經晚了!……天不生華夏,萬古如長夜。現在制毒和投毒的兇手已經暴露,等待他們的是什麽呢?我們拭目以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8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武統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CDC從未表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於美國。目前的資料顯示新冠肺炎病毒並非人造,也並非來自美國。自然期刊,3月時也刊登了一份美國、澳洲、英國等專家共同撰寫的研究報告,認定病毒「不可能是人工製造」。

References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569611/【新冠肺炎】27學者聯署譴責 人工合成病毒屬謠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000

【新冠肺炎】27學者聯署譴責 人工合成病毒屬謠言 - 香港經濟日報 - 即時新聞頻道 - 國際形勢 - 環球社會熱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多時,外界一直對新冠肺炎病毒的起源作推測。更有科學論文暗示,中國武漢市某間實驗室或是新冠肺炎病毒的爆發的源頭。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的27名學者,周三(19日)於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569611/%E3%80%90%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3%80%9127%E5%AD%B8%E8%80%85%E8%81%AF%E7%BD%B2%E8%AD%B4%E8%B2%AC%20%E4%BA%BA%E5%B7%A5%E5%90%88%E6%88%90%E7%97%85%E6%AF%92%E5%B1%AC%E8%AC%A0%E8%A8%80

【錯誤】網傳「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

網傳「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經查:   一、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在2月26日通報美國首起疑似新冠肺炎社區傳播病例。但CDC從未表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於美國。   二、美國CDC於2月25日收到病患病毒樣本,26日確認病毒檢測為陽性。網傳文章指的「直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00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