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立法委員選舉黑白講
本屆選舉總統的部分已確定三黨候選人角逐,國民,民進,民衆黨,目前國、民兩黨撕殺中,民眾黨確定已被淘汰。
立法委員全國分區為7 4席,不分區3 4席,總共1 1 1席,國民兩黨只要掌握5 6席就過半。
依台灣的選民選舉投票習慣,選那一黨的立法委員,自然就會投給那一黨的總統候選人,就上一屆的選舉結果,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只當選2 0席總統就輸了兩百五十多萬票,就是這種比例,所以國民黨慘敗。
今年的選舉,總統的部分,在民調顯示,好像民進黨候選人略贏3 %的百分點,其實都在誤差範圍之內,只是做參考價值。
就區域立法委員的部分,本屆只有國民兩黨的候選人會當選,加上無黨籍的高金素梅,其餘各黨及無黨籍沒有一人可以當選。
就目前的實力分析,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可能會當選的各縣市分析,台東、花蓮、宜蘭、基隆、澎湖、金門、馬祖、都領先,估計台北市領先7席,新北市7席,桃園3席,新竹2席,南投2席,台中3席,彰化2席,台南2席,高雄2席屏東一席,高金l席原住民4席,其餘的各縣市席位還在撕殺中,如果依目前的估算,本屆國民黨立法委員的席次會在四十席以上,民進黨的席位會在三十四席以下。
就過去選民投票結果及習慣,本屆的總統選舉,對國民黨比較有利,其他還有一種變數,就是民眾黨的總統選票能投出多少票,這些選民靠國民黨或民進黨的比例多寡,也會影響國、民兩黨總統的當選結果,依目前看起來還是五五波,各黨的支持者要加緊努力,以求得自己的候選人勝出,最後祝福國運昌隆,貴黨大勝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選舉結果的預測:訊息中提到了一些縣市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可能會當選,但這只是根據目前的估算,並沒有提供具體的數據或依據。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樣的預測,因為選舉結果往往會有變數和意外。 2. 民調結果的解讀:訊息中提到了民調顯示民進黨候選人略贏3%的百分點,但也指出這只是在誤差範圍之內,只是參考價值。閱聽人應該注意民調結果的解讀,並不要過度相信單一民調結果。 3. 黨派支持者的努力:訊息中提到各黨的支持者要加緊努力,以求得自己的候選人勝出。這種呼籲可能會對閱聽人產生壓力或影響投票決策。閱聽人應該保持冷靜,獨立思考,並根據自己的價值觀和政策考量做出選擇。 總之,閱聽人應該對這則訊息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在選舉中仔細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包括候選人的政策立場、能力和過去表現等。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