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太好了⋯⋯⋯

上帝的婚姻也不幸福美滿!怎麼辦?(這是一篇含義很深的文章,值得已婚者細細品味!)

轉載:袁大同牧師/
上帝的婚姻幸福嗎?婚姻意味著什麼?

我是個牧師,我的妻嚴重憂鬱,她身體太弱,家裡一切活都我一人幹,實在受不了。

有一天我正在質問上帝,上帝突然跟我說:「我的婚姻也不幸福!」我嚇了一跳,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上帝告訴我:「如果婚姻意味著幸福的話,那麼我一定在《聖經》裡向你們彰顯一個幸福婚姻的榜樣。但是你看到,我的婚姻是一個自始至終充滿衝突的婚姻,我的妻子(以色列人)一次又一次地背叛我,最後將我釘死在十字架上。

雖然沒有幸福可言,但是我依然愛她。因為這是我給她的應許!」

我頓時茅塞頓開,心裡得到從來沒有過的安慰,眼淚一下奪眶而出。

我又接著問他說:「上帝啊,妻子不和我講話,我有什麼方法跟她溝通讓她明白我的心意?」

上帝說:「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捶胸。(太11:17)沒有比我更會溝通的,但是我的妻子(以色列人)也常聽不懂,甚至根本不聽。」

我對上帝說:「上帝哪,我太太的性情太執拗,有時把我氣的好幾天不想理她。但不理她,我又覺得有罪惡感。」

上帝說:「我妻子也經常氣得我不理她,有兩次,我四百多年沒跟她說一句話。」(上帝說的兩次,第一次是出埃及之前,第二次是新舊約的間隔時期。)

我說:「上帝啊,為什麼非要我有這樣一個痛苦的經歷?」

上帝說:「為要讓你明白婚姻不意味著幸福。」
我說:「那婚姻意味著什麼?」
上帝說:「意味著無條件的委身。我對我的妻子比你對你的妻子好無數倍,但是我妻子依然不順服、不理解我,我們之間充滿著衝突和爭吵。但是我依然委身於我對她的應許。

你也曾經在結婚之前給過妻子這樣的應許:無論疾病還是健康、無論貧窮還是富有,都要永遠愛她。這就是考驗你是否真正委身自己諾言的時候。」

此時我的心裡被聖靈大大充滿。當妻子的病讓我不堪其累時,有幾次禱告我都隱隱約約流露出這樣的意念:「主啊,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將她帶走吧!因為太痛苦,我承受不了了!」

不久,我的妻子突然出走了。那些日子,我非但沒有因此解脫,反而仿佛行在死蔭的幽谷之中,那個痛苦是我一生從未體驗過的。

每天白天我都要去各個可能的地方去尋找她,夜裡也不停忙碌著。
兒子白天上班,我做好晚飯等他回來,吃過晚飯,我叫他睡上一會兒,九點鐘再將他叫醒,然後我們倆就開著車在馬路上繼續尋索。

每天這樣折騰,我們身心俱疲。一次,若不是兒子一聲驚叫提醒我,我就撞在停在路邊的一輛大貨車上了,當時我們都嚇出一身冷汗。

那幾天裡,我常常一邊尋找她一邊心裡向上帝呼求:「主啊,你讓她回來吧!只要她回來,不管她成了什麼樣子,我都願意服侍她!千萬別把她帶走!」

當我一聲聲呼喊:「爾玲,回來吧!爾玲,回來吧!」的時候。

上帝突然對我說:「你知道嗎?這就是我當初呼喚以色列人的情景——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結33:11)

我一下淚流滿面,心中充滿由上帝而來的平安和力量。 在經歷了五天撕心裂肺的痛苦之後,我找到了出走的妻子。

從那時起,我再也不敢有讓上帝把她帶走的念頭了。心裡轉而想的是:「主啊,無論如何,只要有她在我身邊就好!後來她恢復了一些,我們又常常一起到外地講課,雖然她不能參與我的工作,但是只要她跟著我就好。重要是,不論到什麼地方住宿,有她在身邊我就睡得特別踏實。我此時真正認識到:妻子這根肋骨,雖然很軟弱,對我來說卻是如此不可缺少。」

婚姻不意味著幸福!是無條件的委身!這就是愛!這才是婚姻的真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的來源:訊息中提到這是袁大同牧師的轉載文章,閱聽人需要確認這個訊息的來源是否可信,是否真的是袁大同牧師所寫。 2. 文章的內容:文章中提到了上帝的婚姻不幸福,並以牧師的個人經歷來闡述婚姻的意義。閱聽人需要思考這個觀點是否符合自己的價值觀,並且是否有足夠的證據支持這樣的說法。 3. 聖經引用的解釋:文章中引用了聖經的經文來支持觀點,閱聽人需要自行查證這些經文的內容和背景,以確保引用的解釋是否正確和合理。 4. 情感色彩的影響:文章中描述了牧師在妻子出走時的痛苦和追尋的過程,這些情感色彩可能會影響閱聽人對文章的評價和接受程度。閱聽人需要保持客觀和理性的態度,不被情感所左右。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的來源、內容的合理性、引用的解釋是否正確,並保持客觀和理性的態度來評估這則訊息的可信度和價值。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