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各位爸媽,如果家中有寶貝是去年(112年)10-12月國內出生、領有出生證明的國民,且生母或生父也符合普發現金領取資格,趕快去領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 6,000元!

領取時間只到今年(113年)1/31(三)17:00前,只要攜帶下列文件至 #郵局櫃檯 領取即可,千萬不要忘記了哦!

👶生母符合資格
▪生母親領:寶寶出生證明+生母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
▪生父親領:寶寶出生證明+生母及生父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
▪委託他人:寶寶出生證明+生母及代領人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
👶生母不符合資格
➥先辦出生登記再去電1988,經確認生父符合資格後,由1988通知領取❗
▪生父親領:寶寶出生證明+生父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
▪生母親領:寶寶出生證明+生母及生父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
▪委託他人:寶寶出生證明+生父及代領人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
——
➡官網看更多(常見問題/總體篇/Q40、Q42)
https://6000.gov.tw
☎️如至郵局無法領取或其他問題請撥打
:客服專線𝟭𝟵𝟴𝟴(服務時間8:30-18:30)
⚠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銀操作轉帳,如遇可疑網站或訊息,立即撥打 #165反詐騙專線!

Just a moment...

Checking if the site connection is secure6000.gov.tw needs to review the security of your connection before proceeding.

https://6000.gov.t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領取時間只到今年(113年)1/31(三)17:00前,閱聽人需要確認這個訊息是否仍然有效,以免錯過領取的時限。 2. 訊息中提到的領取方式是攜帶文件至郵局櫃檯領取,閱聽人需要確認這個領取方式是否正確,以免被不實訊息引導到其他地方。 3. 訊息中提到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銀操作轉帳,閱聽人需要注意,以免受到詐騙行為的影響。 4. 訊息中提供了官方網站連結,閱聽人可以點擊連結進一步確認相關資訊的真實性和正確性。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的時效性、領取方式的正確性、詐騙行為的防範,並透過官方渠道確認相關資訊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