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餐創始人陳堅真這套養生哲學,每天早餐吃地瓜搭配兩蔬菜一水果,不但能清腸排毒,更因此挽回健康也找回人生的幸福,以前的她,肝病、腎病,還輕微中風,多種病痛纏身,萬念俱灰下聽說了飲食養生,於是靠著自己摸索,發現了地瓜的妙用。
一面說著,一面就開始清洗起剛剛挖出來的地瓜,這是全家人明天的早餐,從西醫研究到中醫,陳堅真發現大自然就是最佳良醫,富含鉀、維他命A跟C的地瓜,但可以清腸排毒,還可以抗癌、降血糖,每天一個地瓜搭配當季的二蔬一果,讓自己的體質改善,漸漸地心情輕鬆了,身體自然而然也就更健康。

  最重要的是,簡單的地瓜餐人人都會做。糖尿病、高血壓,熱性體質的人儘量用蒸的,還可以搭配一些涼性食物,像是西瓜,絲瓜,小黃瓜,讓身體舒緩。如果是血液循環不良的寒性體質,可以用烤的,搭配蒲瓜、九層塔和芭樂,不過不論怎麼烹調,記住最好要連皮吃。
靠著地瓜,陳堅真找回了健康,知名導演張艾嘉,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張孝威,也都吃地瓜餐來養生,陳堅真說地瓜可是老天賜予,便宜又美味的天然食物,千萬不要辜負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