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我也一度以為是黴漿菌或流感,看來我們又差點被騙了

轉自神父
.
北京承認了,武漢肺炎疫情重新爆發.
.
上海機場開始測核酸,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的醫療系統開始負擔加劇,北京方面,傳出重啟方艙醫院,各地兒童醫院開始擠爆看診的孩童和父母,甚至,由於等候時間過長,不少家庭直接露宿在醫院外,搭起帳篷,醫院內,還有小孩吊著點滴寫功課,顯示他們病情極為嚴重.
.
在浙江的義烏市,這個小商品批發重鎮,突然得到一只公文,上面寫的要求當地民眾及各政府機關應該囤積10天以上的糧食,被懷疑是封城的序曲,此前,關於中國的呼吸道疫情,一直被說是黴漿菌,甚或流感,鼻病毒,也有人懷疑是免疫負債,這些或許是真的,然而,中國方面急欲掩蓋的,人們下意識裡閉口不談的,就是背後真正的惡魔,新型的變種,武漢肺炎病毒.
.
許多學者懷疑黴漿菌的說法,症狀根本不符合,從中國回台的人,確實有一些被診斷出有黴漿菌,但黴漿菌並不是罕見的病,過去早在台灣就有,要搞成這種大規模傳染,醫療崩潰的情況,人類史上只有武漢肺炎才有這樣的影響力.
.
比較合理的推測,應該是多種病毒盛行,而這背後的主謀,中國所想掩蓋的,仍然是武漢肺炎.
.
中國幾乎不提武漢肺炎,反倒是提黴漿菌和流感,仍然和「這一切只是小感冒」當初的自慰心態如出一轍,然而,中國網友買試劑自行檢測,多為陽性的症狀.
.
如果只是流感,或者黴漿菌,上海機場根本不用進行什麼核酸檢測,那是針對武漢肺炎的,而檢測流感的試劑其實很稀少,一般民眾和診所根本沒工具,大概只是看到有人咳嗽,得到肺炎,就直接搖頭晃腦的喃喃自語「這只是流感」.
.
中共高官下令,禁止渲染中國疫情,要說是普通流感,或是什麼別的名稱,不准提武漢肺炎,也不允許外媒採訪,以免外國人因此不來中國。許多醫院對病人進行的篩檢,也根本沒有武漢肺炎這一項.
.
所以顯然,當台灣國內仍然根據中國的說法以普通流感和黴漿菌來判斷,只是中了中國的認知戰而已.
.
這可能有是中國本土練蠱出來的新變種,當這個變種出現,跟以往不同,有其特殊的特性,連帶使得其他病毒一起爆發.
.
現在,廣東、四川,北京、雲南、遼寧、河北的網友紛紛表示,「健康綠碼又重新出現了」
.
也許不久,大白也會出現,熟悉的破窗敲門,拿著鎖鏈綁大樓,拿著鋤頭釘死門板,瘋狂做核酸的大白,又要回來了.
.
也許殯儀館的煙囪,又要重新燃起,也許,不知名的骨灰,又要全部覆蓋在一起,讓你認領陌生人的骨灰,也也許,醫生喝斥「連你的眼淚都是有毒的!」的聲音,又要再度響徹在北京各大醫院,還有,那一個盡責的醫生李文亮,又要因為好心告訴其他人真相,而被逼著寫下悔過書「我們希望你冷靜下來好好反思,鄭重告誡你,如果你固執己見,不思悔改,繼續違法造謠,你將會被制裁!聽明白了嗎?」
.
「明白」
.
對於台灣的啟示是,各位BROTHER,口罩戴起來了,酒精也準備拿出來了,好日子即將過去,狗日子又要來了.
.
台灣的總統候選人,一個主張中生落地,可以來台工作,陸配取得身分證縮短四年,一個說要重啟服貿,開放更多中國人來台.
.
你們想想,選這樣的人,實行這樣的政見,對於台灣的影響是什麼?
.
恐怕是更多、更可怕的病毒,以及那一句「狗官!」的心態,舉凡任何防疫的措施,保護台灣人的舉動,都會被解讀成對中國的挑釁與不仁慈,然後使得台灣被搶口罩、搶藥、搶著用健保,使台灣醫療的負擔,更加沉重,台灣人的健康,得到更低的保障,他們,選的是中國的總統,要小小的島嶼,為侵略自己的國家,償還疫情的債務.
.
記得侯友宜當新北市長時的恩恩案嗎?他們是如何用謊言與壓力,來對待失去幼兒的新北市民,記得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一群高官權貴夜晚大排長龍搶著偷打特權疫苗的情景嗎?
.
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第一的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在疫情時有句名言,她怒批防疫指揮官和政府是「謀財害命,必遭天譴」,此時此刻,我們想問她「妳的好友Ben呢?去哪了?」會不會還在你旁邊出謀劃策?
.
這波中國的疫情,照往例,是又黑箱又不透明,但對於台灣的影響是,可能在過年春節,一群鮭魚返鄉,將會蔓延到台灣來,這是一個重要的時間點.
.
也懇請疾管署密切監測,必要時提高防疫措施.
.
也更請大家回想,柯文哲,侯友宜,趙少康,過去在疫情之中的表現,當中國阻擋台灣的疫苗進口,少康說,
.
「中國說沒有擋就要相信它沒有」
.
而侯、柯兩人,只會在疫情來時大聲嚷嚷著要封城,建方艙醫院,把台灣人,當成中國人那樣來對待.
.
而另一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是藉由台日的友誼,居中穿線,四處奔走,為台灣帶來日本贈送的禮物,124萬AZ,在台灣缺乏疫苗的時候.
.
請記得你手中神聖的一票,他不只象徵你的自由,也代表著你的健康,brother.
.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北京承認武漢肺炎疫情重新爆發,但沒有提供任何官方消息或來源來支持這個說法。因此,我們需要懷疑這個消息的真實性。 2. 訊息中提到各地醫院負擔加劇、兒童醫院擠爆看診的孩童和父母等情況,但同樣沒有提供任何官方消息或來源來支持這些說法。我們需要注意這些描述是否屬實。 3. 訊息中提到中國方面急欲掩蓋的是新型的變種武漢肺炎病毒,但同樣沒有提供任何官方消息或來源來支持這個說法。我們需要懷疑這個消息的可信度。 4. 訊息中提到中共高官下令禁止渲染中國疫情,不准提武漢肺炎,也不允許外媒採訪,但同樣沒有提供任何官方消息或來源來支持這個說法。我們需要懷疑這個消息的真實性。 總結來說,這則訊息缺乏官方消息或可靠來源的支持,且內容中的一些描述可能是未經證實的。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在查證資訊時依賴可靠的消息來源。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