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智庫台灣大選前發文
將賴清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
共同列為是美國「危險的朋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訊息來源:訊息並未提及具體的智庫名稱或來源,僅以「美國智庫」來形容。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難以確認,因為沒有具體的來源資訊。 2. 主觀評價:訊息中將賴清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列為「危險的朋友」,但並未提供具體的事實或證據來支持這樣的評價。這種主觀評價可能是基於個人立場或偏見,而非客觀的事實。 3. 時間和背景:訊息中未提及具體的時間和背景,無法確定這則訊息是在何時、何地流傳。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受到質疑,因為沒有相關的背景資訊。 基於以上幾點,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儘量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驗證這則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