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歷史上最重要的兩個不幸的轉折點是蒙受兩次大海嘯襲擊
台灣歷史的轉折點,並不是四百年來受到外來民族佔領和迫害的事,而是台灣由統領世界各國、文明昌盛的大國轉變成為今日的小國,所發生的轉折點。第一個不幸的轉折點是在一萬二千年前台灣遭受浪高數百公尺的超級海嘯(Mega-tsunami)襲擊,毀滅在台灣的人類最早之亞特蘭提斯太陽帝國的文明。經過六千年的療傷後才恢復,成為橫跨世界海洋的文明大國。卻又遇到第二個不幸的轉折點,台灣人也是遭受大海嘯的侵襲,部分台灣人被逼出走,而後才建立南島語族廣大的領域。可參閱拙作:《台灣─人類文明原鄉》、《最初文明之地就是台灣》、《認識史前台灣》和《人類文明的母國就是台灣》四本書。這兩個不幸的轉折點才是台灣歷史上最值得去探討的部分,至今未為世人所知。台灣的學者專家雖然都很努力研究台灣的歷史,但是對這兩個改變台灣命運的大災禍,較少研究。有許多的巧合,使我找到許多相關資訊,很幸運的將這兩個轉折點的事件,寫成學術性論文,在國際期刊發表。第一個轉折點是我在2005年於韓國第三屆亞太海岸學術會議發表的論文:「一萬二千年前在台灣東北部發生超級海嘯」,請參閱:http://newidea.org.tw/pdf/S4.pdf。第二個轉折點的論文是我在今年四月於國際科學期刊發表的論文:「台灣人在六千年前遭受大災難後出走形成南島語族廣大的領域」,請參閱:http://newidea.org.tw/pdf/P145.pdf ,我私下另用中文撰寫,請參閱:http://newidea.org.tw/pdf/P148.pdf。由於政府從未重視台灣的歷史,尤其台灣史前史,因此請好友們多轉傳給親戚朋友,讓大家知道台灣是人類文明的原鄉。圖為模擬當時台灣大海嘯的景象。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